查看: 2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元节拆盲盒,拆出蜡烛,是惊喜还是惊吓?

[复制链接]

816

主题

817

帖子

302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1 17:2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知道从啥时候开始,这个世界开始刮起了“盲盒”这股风潮,我也在不知不觉中深深地喜欢上了盲盒那份小确幸。最近被朋友推荐了解到了一款盲盒——[水浒盲盒],对于我一个盲盒迷来讲,那肯定是买,买,买啊!

  你还别说,那商家还真的很会玩,购买一个盲盒,你首先还需要预约,预约成功够才能购买,就这样,我开始了坚持每天9:00的预约,在连续预约4天以后,我终于预约成功了!当时脑袋想都没有想就支付了68元抢购了这个盲盒。从下订单后开始,我就一直期待着我的盲盒,期望能开出游戏机,当然能开出商家说的苹果11promax那肯定更好了!漫长的期待,那是一种煎熬,又是一种幸福。终于,在9月2号(中元节)这一天我拿到了这个盲盒。

  

  在开盲盒之前,我还祈祷一番,满怀期待地开始拆这个盲盒!一层一层的开始拆,在拆开以后,看到一个精美的盒子,虽然不是自己想要游戏机,但看包装还是觉得赚了的,毕竟68元嘛,买这个肯定是物超所值了!

  

  可是,接下来发生了这一幕,可以说让我记忆深刻,那盒子里居然是蜡烛,中元节,拆盲盒,拆出了蜡烛,我想没有一个人不会被吓到。你们可想而知,我当时那个心情,可能只能用惊恐和气愤来形容。

  

  对水浒盲盒这个官方我的那个气啊,中元节,你给我蜡烛,虽然这看起来是物超所值的样子,但那是惊喜嘛,那是惊吓啊!我宁愿你给我一个不起眼的小玩意呢。太吓人了,中元节,开盲盒,居然开出了蜡烛!

  

  大家看看,就是下面这个盲盒,里面有个水浒英雄的卡片,说是集齐还能兑换奔驰、宝马汽车。

  

  由于平时我买到的一些盲盒经常拿去咸鱼拍卖,这次也想把这个中元节拆盲盒的蜡烛和卡片拿去拍卖了,不搜不知道,一搜吓一跳,这个卡片卖到199元了,私下交易比水浒盲盒官方贵了太多。我突然灵机一动,想在官方购买盲盒,把自己买到的重复的卡片去咸鱼里拍卖,同时我也开始收集卡片,遇到能兑换奖品时差的卡片就在咸鱼购买,这样我既可以小赚一笔,又能兑换到自己心仪的礼品。

  

  大家也都来说说,我这拆盲盒,拆到这个物超所值的蜡烛是惊喜还是惊吓呢?下图是我用产品搜到的淘宝的价格!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