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newa射频美容仪怎么用,使用效果好吗?

[复制链接]

9360

主题

936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9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1 17:26: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几年美容仪可以说是非常火热了,从最早的清洁仪器发展到现在的多功能仪器。除了平时护肤品涂涂抹抹面膜敷敷,怎么可以缺少一件电子美容仪呢?又担心没有时间去美容院,家用美容仪是最好的选择。

  在小红书、知乎上做了许多功课之后,我发现很多人对以色列的newa情有独钟,许多小姐妹反馈newa美容仪在家用就有医美效果,堪称是“行走的美容院”,简直是对抗岁月的利器,对付胶原蛋白的流失有帮手啦,于是我迫不及待入手了他家的明星产品newa smart。

  

  射频抗衰是利用射频电磁波的高效热能穿透表皮层,直接作用于皮肤基底层,使胶原蛋白组织在高温下立即收缩,从而刺激胶原蛋白的再生与重组,达到紧致去皱的效果。同时仪器产生的高效射频,使基底层细胞震动摩擦,可加速组织细胞的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有排毒养颜,柔嫩肌肤的效果。

  newa 可以看到有6个长条形射频电极头,也就是意味着能够照顾到更大的面积,都是抗敏感材质,能够让射频舒适有效的传递刺激真皮运动,促进胶原蛋白再生,能有效改善肤质淡化细纹。能量有2档可自由选择,控制键在机身很方便。

  

  我用newa的时候,感觉不需要那么多时间就可以完成一次护理。在用newa的时候,也要注意led灯的颜色,开机后是不闪烁的蓝光代表待机模式,长按1-2秒蓝光闪烁代表进入治疗模式,当温度达到之后,就会变为绿光,4分钟左右之后,仪器会停止震动,告知你这一区域的护理已完成,请注意是这一区域,而不是全脸哦。

  不过因为newa的电极头大一些,所以半张面颊只要用8分钟左右即可。按照官方的提示,我分别用在面部和颈部,颈部是要避开淋巴即可。半张面颊可以划分为2个区域,这样效果最好。

  newa真的很好用,前段时间因为工作忙碌没有好好护肤,皮肤出现毛孔粗大和肤色暗沉,擦脸的时候发现手都比脸白好几度,真的吓到了,这段时间就赶紧把美容仪拿出来补救,一个星期安排了三次,开始使用后没有感觉渐渐变得清透舒服,能感觉到皮肤慢慢活过来了,使用完坚持上面膜,使用精华和水乳,终于脸部开始变亮了,毛孔没有肉眼可见的大了,坚持使用真的会有回报哟

  newa的美容功效是非常强大的,会让你的苹果肌很明显,就跟打了玻尿酸一样。针对法令纹,有很大的改善,如果你能坚持最少4-8周!并且会继续坚持,那么法令纹基本上就看不到了,如果年龄太大,30多岁的话,效果也是可以在4-8周看得到的。40+的话可以再坚持更久一点。我妈妈50+,做了6周左右告诉我细纹有改善,法令纹也变浅了。newa的设计有点像鼠标,很可爱,拿着也顺手,而且newa的盖子是自吸的设计,很贴心。还配有一个小袋子,方便带出门。

  

  newa其实在温控把控上做的非常好,既不会太烫,又能感觉热热的,安全性其实大可放心,毕竟经过了美国FDA协会的认证,是可以安心在家使用的家用美容仪。总的来说,想去皱淡纹的姐妹,newa射频美容仪就是个不错的选择,性价比和口碑都很不错!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