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34|回复: 0

宝龄优丽雅卸妆水是啥新品种?3秒卸妆就问你快不快

[复制链接]

9328

主题

933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866
发表于 2020-9-21 14: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升级当了妈妈之后,突然觉得时间不够用,每天抽时间送孩子上学(奶奶接放学),下班回家还得买菜做饭,处理公司一些临时事务,辅导孩子写作业,等孩子睡着了,都快11点了。所以,对于化妆这件事,平时都是挑选简单好用的护肤品,节省时间很关键。这不,最近又发现了一款3秒卸妆的宝藏卸妆水——宝龄优丽雅卸妆水, 这可是个神奇的新物种,3秒卸妆省时省力省化妆棉啊。

  

  一开始闺蜜和我种草这个产品我还不太相信,后来去她家吃饭看她演示了一下,立刻决定剁手。宝龄优丽雅品牌卸妆水,具体名称是温润净透卸妆水。特点就是快速卸妆,而且专为敏感肌研发,超级温和安全。之前自己也用过几款卸妆水,别说3秒了,30秒都未必能彻底卸干净。

  

  闺蜜给我介绍了一下,这个宝龄优丽雅卸妆水设计还真是有亮点,和很多拧盖倒出用的卸妆水不同,使用的是单手按压式的设计。只要轻轻一按就能压出适量的卸妆水,不用担心一次弄太多,造成浪费,毕竟浪费的都是自己银子,哈哈!

  

  闺蜜用一片化妆棉一抹妆就掉了,基本上2片化妆棉基本就搞定了。脸上已经彻底干净了。接着用洁面产品直接洗脸就好了。而且闺蜜还是说这个卸妆水不刺激皮肤,是什么植物萃取的,就她的敏感肌用着也没事。

  

  在微信官方商城看了下,正巧赶上平台活动,立刻买了2瓶回来。这下子可好了,我卸妆速度比之前快多了,淡妆一片化妆棉搞定,彩妆2片也基本OK了。卸妆速度快的同时,还节省了化妆棉,我觉得不错。

  对了,这款宝龄优丽雅卸妆水还有一个比较好的地方,就是连PM2.5和粉尘都能清洁干净。这和市面上卖的一些卸妆产品差距一下子就拉开了。要知道像我们这样纵横二线城市,空气质量还是有点堪忧的,重度空气污染的日子也不少,有了这个去除PM2.5和粉尘的效果,每天下班卸妆的同时就把脸上的脏东西都卸除了,心情不要太开森。

  

  其实,化妆品也好,其他产品也罢,既然现代人生活节奏这么快,就应该像宝龄优丽雅卸妆水这样,多研发一些使用人性化,效果也显著的产品,快节奏就得产品“快”,省时又高效的产品,才是真正的好产品。各位每天恨不得把自己掰成2半的姐妹们,可以考虑下这款宝龄优丽雅卸妆水,0添加还植物萃取,安全100分,高效10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