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柯迪亚克GT充满运动气息

[复制链接]

213

主题

281

帖子

8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8 19:0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生的第二辆车,我选择了斯柯达柯迪亚克GT,这辆车很运动,很年轻,是我喜欢的类型。
柯迪亚克GT的整体造型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侧面最能体现这辆车的特色,同时也是看起来最美的角度,把轿跑SUV溜背的造型表现得淋漓尽致,运动气息很强。

在功能性方面,柯迪亚克GT采用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对身体的包裹性和支撑性都非常出色,12向电动调节让我很容易找到合适的坐姿。它那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可以跟中控屏相连,显示包括电话、电台、导航等在内的多种信息。此外,其主题颜色还可以跟车内的10色氛围灯联动,很有意思。

柯迪亚克GT搭载了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让我在各种路段都能很好地操控车辆。并且它在运动性和省油上兼顾得非常好,百公里油耗才7.9升。

它的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整体底盘充满了德系味道。车辆经过较大起伏路面时,悬架处理非常从容,坐在车内不会感觉到太大的震动,路过坑洼以及细小颠簸路面时,能够有效过滤掉小震动,从而保障了舒适性。
柯迪亚克GT充满了运动气息,驾驶感受也很好,能充分释放我的驾驶激情。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778

帖子

18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3
沙发
发表于 2020-9-20 00:14:40 | 只看该作者
柯迪亚克GT在配置方面,车上有倒车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语音识别控制等。配置是比较齐全并且高端的,在同级别也是遥遥领先,这就是柯迪亚克GT超高的性价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