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56|回复: 1

Viloran是品质的象征~

[复制链接]

213

主题

281

帖子

86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63
发表于 2020-9-18 15: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威然这款车的话,第一眼印象是比较特别的,跟很多人说的一样,它远看像是一款运动车,猛地一看像一款SUV,只有走近看才能发现,其实是一款MPV,这款车当初之所以想买的,第一看中它是合资车,毕竟买车的话还是合资的更让人省心,而且上汽大众的合资车,尤其是平民品牌里面口碑确实是还可以的!这款车车身确实很长,大概能达到5.3米左右,车内的舒适性很好,除开前排座椅,第二排和三排平时哪怕坐满人都比较舒适,不会特别拥挤,而且我特别喜欢它的移动门,后排乘客进入的时候会相当的顺畅,后备箱的话确实是特别的大,无论是载人还是载货都相当的给力!
总的来说,我觉得这款车用来家用的话是特别靠谱的,主打的卖点是舒适性,还有就是空间,在这里也为它打个ca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778

帖子

18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53
发表于 2020-9-20 00: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众威然的整车造型要更加流畅美观,除了用于商务使用以外,还可以用来满足家庭需求。并且在车身空间、实用性等方面,大众威然也有着不小的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