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移动互联网时代SEO怎么做?哪些人能做好?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78

帖子

20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0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27 22:3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移动互联网时代 SEO 优化好像彻底不火了,守护袁昆也说过自己放弃了 SEO 这个标签。也有不少同行唱衰 SEO 甚至根本不做 SEO 优化,然而事实是怎样的呢?
不少行业的 SEO 优化还是重中之重,因为他的客户在搜索信息。特别是很多传统企业用户群决定了网站很重要,搜索很重要。那么移动互联网时代 SEO 优化到底怎么做?


全网布局 SEO,而不仅仅是网站 SEO 优化。
唱衰 SEO 优化的主要原因还是网站的 SEO 优化不火了,很多做了大量工作的朋友发现,网站首页还不如一篇自媒体博文,不如专栏博客的作用。
绝大多数小微企业的网站的确不如自媒体平台博文,所以基于全网的营销推广工作就变得更重要,然而大家都看到了这块蛋糕。为什么能找到我的信息?自然也就涉及到全网 SEO 优化布局。


建议买老网站,特别是高权重网站。
虽然搜索引擎不认可所谓的高权重网站,但实际情况大家都清楚。高权重网站在很大程度上优质明显,守护袁昆建议大家可以尽量购买高权重网站,或者行业老网站。
新网站的机会很小了,虽然有熊掌号在努力,但对于小网站或者说新网站来说,基本没什么作用。况且很多企业并不太重视网站这块,自然效果更差了。
好内容是永恒的话题。
内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什么那么多平台都提倡原创内容呢?主要原因还是内容已经太泛滥了,原创内容起码还比较稀缺。
原创内容并不等同于好内容,很多时候我们发现伪原创的,或者整合的内容效果更好。守护袁昆提醒大家,原因其实很简单:真正解决用户需求才是好内容。


至于移动互联网时代 SEO 怎么做的问题,建议还是多研究下官方教程。有哪些人可以做好 SEO 优化呢?
1、有优化能力资深从业者:任何时候任何行业,专业程度是关键。我们不难发现很多网络营销做得好的朋友,一定做过 SEO 优化。有 SEO 优化能力的资深从业者在很大程度上有优势。
2、有资源的行业老手:资源是一个非常大的助力,SEO 优化也不例外。SEO 优化知识大家都懂,虽然思维方面有些差异,但资源的作用却最有效。比如搜外的夫唯。
3、懂得花钱的付费者:花钱比花时间更有效,这个道理很多人不懂。因为大多数人的时间并不值钱,这里不过多的阐述。
移动互联网时代 SEO 优化还能不能做,SEO 优化怎么做,哪些人可以做好 SEO 优化?相信只有一直坚守在一线的朋友有更多话语权,欢迎沟通交流!
文 / 守护袁昆,湖北企业全网营销、微电商实战专家,实名营销自媒体!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