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4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朝阳地税精准服务助力“独角兽”

[复制链接]

694

主题

694

帖子

211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27 22:33: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报讯(记者 任笑元)伴随国家一系列 " 放管服 " 政策的出台施行,北京市朝阳区地税局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近期展开多项活动与区内 " 独角兽 " 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同时,针对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朝阳区地税局从优化区域营商环境角度出发,不断强化纳税服务,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为 " 独角兽 " 企业提供更为精准、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 我所积极对企业进行走访座谈,认真聆听企业诉求,并从优化营商环境角度出发,对企业可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开展讲解。希望通过双方密切互动和交流,进一步融洽征纳关系,对企业发展提供税收支持。" 朝阳区地税局呼家楼税务所万瑛楠副所长表示。统计数据显示,朝阳区目前拥有 " 独角兽企业 23 家,其中人人贷、网信理财等 5 家公司估值在 20 亿美元以上;23 家企业总体估值达 327.8 亿美元,分布行业广泛集中在电商及互联网金融等新业态经济领域。针对这些新兴商业模式的发展需求,朝阳地税税政管理一科联合商务中心区税务所近期深入辖区内的 " 独角兽 " 企业开展调研,深入了解企业诉求,讲解各类税收优惠政策。重点围绕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周期内网上操作流程等涉税事项,开展精细化政策讲解。
今年,国家税务总局提出 " 让纳税人最多跑一次 " 以及 " 多跑网路,少跑马路 " 的一系列便民办税 " 春风行动 "。北京市朝阳区地税局积极落实总局政策,在各办税服务厅设置绿色通道,并执行 " 一次性告知 " 办税服务原则。对此多家企业财务人员表示,节省了排队等候的时间,服务更加快捷方便。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2

帖子

12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6
沙发
发表于 2021-12-7 13:20:5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1-12-26 19:37 编辑

谢谢楼印刷廠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