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34|回复: 0

COSTA咖啡关掉全国近10%门店!网友爆料:充值卡不能用了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296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发表于 2020-9-1 01: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又一家全球连锁餐饮品牌被爆关店!


据青岛新闻网报道,8 月开始,COSTA 陆续撤离了在青岛的全部门店,有些原本 COSTA 的门店正在装修新品牌,有些已经换成了别的品牌!
钱江晚报 · 杭州吃货在大众点评搜索青岛的 COSTA 门店,已经查不到任何堂食门店信息。


北京商报记者,随后走访了北京地区的 COSTA 门店,发现 COSTA 在北京地区的门店也关了不少,石景山万达店、方庄时代广场店等商圈的 COSTA 都显示 " 暂停营业 "。
北京世贸天阶店的店员透露,北京大约关了 20 家左右,其余门店正常营业。


而 COSTA 在华开店一共也就 400 多家,这一次北京加青岛一共关了大概 10% 的门店
对于 COSTA 门店调整的现象,北京商报记者联系到 COSTA,COSTA 咖世家负责人也首度公开对此事作出回应:" 关店是门店优化工作的持续,关闭青岛亏损门店是 COSTA 在中国业务优化调整中的一部分!青岛市场目前是由北京华联咖世家合资公司进行运营,华联咖世家对消费者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沟通,目前预付卡后续处理问题已经得到妥善处理。"
杭州 COSTA 门店情况如何?
会受到波及吗?
带着这些疑问,钱江晚报 · 杭州吃货今天早上致电 COSTA 客服中心,得到了回复。
杭州有 2 家门店今日关停
据工作人员的回应,咖世家(COSTA)在内地是南北区分开运营的。
北京和青岛的门店,分属北区华联咖世家(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而江浙沪的 COSTA 门店,属于咖世家咖啡(上海)有限公司。此前北京和青岛撤店,和南区 COSTA 并无关联。
但是出于经营调整,在今天(8 月 31 日),江浙沪地区也将关停一批门店,其中有两家位于杭州,分别是 COSTA 西溪乐天城门店,和 COSTA 中豪国际店。除此之外,杭州其他 COSTA 门店正常营业。


门店关了,手里的储值卡怎么办?
就在前几天,杭州吃货在朋友圈看到粉丝爆料,称自己充值的 COSTA 储值卡,无法在杭州东站门店使用。


打开 COSTA 的会员小程序,发现 COSTA 确实有预付储值卡功能,充值面额从 50 块到 500 块不等。


万一门店关了,手里的预付卡该怎么办?能退款吗?
为何粉丝手里的储值卡不能在杭州东站门店使用?这和此前 COSTA 大幅关店有联系吗?
钱江晚报 · 杭州吃货就此向工作人员进行了核实。
工作人员给出的回复是,因为 COSTA 是南北区分开运营的,所以消费者在北区所属门店办理的预付储值卡无法在南区门店使用。
但是 COSTA 南区的预付储值卡是通用的,消费者可以继续在杭州其他门店使用心艺卡进行消费。如果卡内金额过期,还可以致电客服热线 400-060-1971,延长储值卡有效期。
如果顾客所在的城市所有门店都关停了,那么在致电客服中心,总部进行核实之后,会进行相关退款处理。
被称为 " 英国头牌咖啡 " 的 COSTA 从 2006 年进入中国,曾经在国内咖啡市场和星巴克平分秋色,如今却面临经营危机,大幅关店,着实令人唏嘘。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钱江晚报 文字编辑:董思韵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徐佳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