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锡安比肩MJ?ESPN惨遭翻车网友嘲讽:乔丹不懒不肥

[复制链接]

290

主题

290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6 11:37: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8 月 16 日报道:
鹈鹕状元锡安自从进入 NBA 以来就倍受期待,对于他的各种夸赞很多,日前,ESPN 在一次列数据对比中将锡安和乔丹相提并论,结果却翻了车。


ESPN 在自己的官方推特上给出乔丹和锡安的对比,声称从 1983 年以来,NBA 生涯前 24 战场均得分最高的有乔丹(24.8 分)和锡安(22.5 分)。
结果,这一对比引起众多球迷的不适和强烈反对,评论区出现大面积的质疑和开骂。
"ESPN 这随手发的数据真是蠢 X 出了天际," 一球迷表示。
" 冷静点 ESPN,锡安今年一共才打几场比赛?" 另一球迷表示。
还有球迷表示:" 是很像,除了体重超标和懒惰这两点乔丹没有。"
还有球迷直接让 ESPN 停止捧杀:" 别再吹锡安了!!"
也有球迷表示:" 哦,你的意思是,锡安这个球员将拥有一段失败的职业生涯咯?"
众所周知,在过往历史中,不少球员都被拿来和乔丹相比较过,但这些球员最终都没能在 NBA 有什么太大的成就,显然,这位球迷正是此意。
锡安本赛季场均数据是 22.5 分、6.3 篮板、2.1 助攻,投篮命中率是 58.3%,对于他的前景,已经开始有质疑声音。主要是因为他的体重问题。一部分专家、媒体、球迷认为锡安需要降体重,但锡安不久前回应此事时表示,他只相信身边专业人员给予他的意见,他们没有说他体重超标,他就不会做任何改变。
从目前来看,锡安仍是 NBA 较有前景的未来明星,但最终他的篮球生涯会有怎样的成就现在下定论还为时太早。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乔忒忒 责任编辑:杨建坤 _NS421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