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41|回复: 0

8月7日:印度超级板球联赛暂停与vivo赞助协议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20-8-7 10: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8.7 星期五


印度超级板球联赛暂停与 vivo 赞助协议



8 月 6 日消息,继禁用中国多款应用程序(App)后,印度超级板球联赛(IPL)6 日暂停了与其主要赞助商中国手机制造商 vivo 的合作协议。 印度板球管理委员会称,这份 2020 年锦标赛的协议已被取消,比赛定于 9 月 19 日在阿联酋开始。vivo 在 2017 年与印度超级板球联赛 ( IPL ) 签署了一份价值超 3 亿美元、为期 5 年的合同,以赞助该板球锦标赛。印方如今暂停合作协议,意味着原本 2022 年到期的合同提前两年结束。




微博上线新机制,严禁财经博主在付费产品中荐股



8 月 6 日消息,为规范财经博主的增值付费产品使用行为,微博上线了新的监控机制,财经博主不得在付费产品中从事以下易导致交易风险的行为,包括发布荐股信息、引导股票交易或非法交易等行为。



格力电器:望靖东卸任公司财务负责人



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因公司内部工作岗位调整,望靖东不再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仍担任公司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职务,其工作调整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微软寻求收购 TikTok 的全球业务




8 月 6 日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微软正在寻求收购 TikTok 全球业务的交易,包括在印度和欧洲的业务。 一位熟悉字节跳动亚太业务的人士表示,微软之所以想要收购 TikTok 的全球业务,是因为很难将人力资源等后台职能分离开来,也很难确保一个国家的 TikTok 用户在前往另一个国家时仍能使用该应用。



汉堡王母公司季度收入暴跌 25%



据 CNBC8 月 6 日消息,国际餐饮品牌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周四报告公布,新冠疫情期间,汉堡王(Burger King)和蒂姆 · 霍顿斯(Tim Hortons)的公司季度收入暴跌 25%。



理想就理想 ONE 自燃作出说明



说明如下:2020 年 8 月 6 日 16 点 09 分左右,在广东省肇庆市二广高速四会、连州方向,一辆行驶的理想 ONE 发生了意外事故,导致车辆起火。理想汽车工作人员已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确认用户情况。目前两名车上人员留院观察,其余乘员人身安全。理想表示具体的事故原因及详细分析结果,有待事故现场的详细勘察及分析。



小霸王游戏机业务运营公司被列为执行人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息,中山市小霸王领先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被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列为执行人,立案时间为 2020 年 08 月 04 日。 中山市小霸王领先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为小霸王游戏机业务开发运营公司,此前,负责开发小霸王游戏机的小霸王上海团队已于 2019 年 5 月 10 日解散。




力帆股份:控股股东向法院申请司法重整



力帆股份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以其不能清偿到期债务,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进行司法重整。目前公司已经被债权人申请进入破产重整程序,若法院依法受理债权人对公司重整的申请,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登载含性暗示等禁止内容,爱奇艺、优酷遭行政处罚



8 月 6 日,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近期,北京市 " 扫黄打非 " 办公室部署文化执法力量集中对视频网站进行专项整治,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对视频平台 " 优酷 "、" 爱奇艺 " 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开展集中查处,共查处违规行为 6 起,做出行政处罚 6 件,两家平台分别被处以罚款 9 万元。



蚂蚁选择中金作为其 A 股上市保荐人



知情人士透露,蚂蚁集团已选择中金公司安排其上海科创板上市的首次公开募股。另一名知情人士称,蚂蚁集团可能最快在本月递交香港和上海两地上市申请。计划还在协商中,具体进展仍存在变数。蚂蚁集团和中金公司均对此表示不予置评。





包商银行将被提起破产申请



央行发布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称,根据前期包商银行严重资不抵债的清产核资结果,包商银行将被提起破产申请,对原股东的股权和未予保障的债权进行依法清算;此外,有关部门正依法依规对相关人员进行追责问责。



谷歌官方商店已不再销售 Pixel 4 及 Pixel 4L 手机



据 TheVerge 消息,谷歌官方确认,其官方商店已经不再销售 Pixel 4 及 Pixel 4L 手机,但消费者还可从其他渠道购买这两款手机,此外,这两款手机还会收到操作系统和每月的安全更新,直到 2022 年 10 月。Pixel 4 及 Pixel 4L 发布于 2019 年 10 月,距今九个半月。



芒果 TV:某平台拒绝交付《琉璃》播放介质



芒果超媒旗下视频平台芒果 TV 今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致歉声明。芒果 TV 称,原定于 2020 年 8 月 6 日在芒果 TV 上线的电视剧《琉璃》因某平台于 2020 年 8 月 5 日晚突然单方面提出解除合同,并拒绝向芒果 TV 交付播放介质,导致该剧无法与大家见面。





ZAKER 财经出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