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39|回复: 0

交友创业两不误·闪约生活APP

[复制链接]

767

主题

767

帖子

283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37
发表于 2020-8-7 12: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是否有过一个想要实现的梦想,特别是创业梦想,又是否曾经在创业前做很多份工作都不不能令自己满意。就有这样一个人有过这样的一个创业经历,这个人就是联想品牌创始人柳传志,说过要在政策与市场的夹缝中寻求一丝光亮。
大家听过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雨伞、共享按摩椅等等物品共享经济,现在中国又一种新业态正在悄然而生,那就是个人共享经济”的出现,是对公司为主的经济体系的重要补充。国家信息中心发布《中国共享经济发展年度报告(2019)》中显示,共享经济市场的交易额达到29420亿元,相对2017年,同比增长41.6%。此外,共享经济参与者约为7.6亿人,其中提供服务者同比增长7.1%,现已达到7500万人。这些服务者相对是分散无组织的存在,且在提供服务时缺乏统一管理、标准化运营。闪约生活为这些服务者提供良好平台支持,使他们能接受标准化管理,让他们找到组织。



如果能有效保障7500万的服务者他们的付出能服务放心,支付放心,交易安全,信息保密,若所有认证信息、交易信息、评价信息都可查证,那么未来的市场发展空间将是无可估量。新政策带来新财富,市场的需求总在不断更新,不要因为现在的犹豫而与机会失之交臂,抓住共享的时间的风口。
闪约生活需要做的事情
“闪约生活”是一个时间售卖与技能交易的平台,致力于帮助更多有时间或有服务的人迅速变现!如果你有需求:这里有众多的服务达人,你可以任意购买Ta的时间或服务,快速约到Ta!如果你有时间或服务:这里有海量的用户每日数万个需求排队找你,帮你实现当老板梦想!
“闪约生活”倡导后台实名前台自愿的认证方式,多方位智能化匹配原则,实现同城就近的线上预约,线下服务体系。采用多维度社交模式,打造品质、真实、安全、懂你的同城个人时间技能交易服务平台。
闪约生活全国合伙人招募机制
闪约APP是服务个人代理及商户,是一种新型创业模式,您也可以成为我们代理商,也就是引入了合伙人机制,那为什么要开启这样一种模式呢?目的是避开了传统的赚钱模式,以一个低成本姿态进入创业市场,短时间内得到有效回报的模式,所以开发了一种这样的机制,那具体要怎么做呢? 第一步,提供后台。第二步,开启合作。那具体有多少回报?您想的是多少,只要你敢想,就能实现,详情请扫下图二维码添加我们的客服专员!



时间共享平台
首先来介绍一下时间共享平台,什么是时间共享平台呢?就是把个人时间投入到共享经济,来看一组数据,2018年的时候,共享经济的规模达到了29420亿元,这个比上一年的数据增长了百分之四十一点六,目前创新时间共享经济的平台正在崛起,把自己的时间变现,投入个人时间共享,合理赢点回报。
为什么要选择闪约生活?
因为和传统行业相比,闪约生活有三大优势,第一点,正好是当下所需的社交平台,另外是粘度较高,第二是可以多元化消费,大众需求高。第三是,没有那种三角债关系,而且时间反应层面高效,方便管理,员工支出较少。
闪约生活的品牌特点
1、是通过正规渠道注册的社交类品牌,已有多家个人或企业选择加盟,该平台的受众面较广,有合法的经营权利,可享受多种加盟政策,主要享有平台研发、平台搭建等多样培训优惠。
2、有非常远大的目标远景,预期在2021年达到千万元的交易级别,在2022年,加入的创业合伙人有机会购买原始股。刚才说的是企业的目标远景,现在说的是运营的目标远景,在2021年,实现大数据社会化运营,实现共享经济标准化,树立网络服务标杆。
3、有别具一格的价值观,闪约生活不仅是一个软件还是一个品牌,有机会让你们每个人都变得有价值。
这是一个叫闪约生活的新型软件,既能创业又能交友,闪约生活和您合作共赢,闪约生活致力于实现您的财富梦想,快来加入闪约生活实现您的创业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