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16|回复: 0

38岁伊布游艇度假不忘训练肌肉炸裂似超级赛亚人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20-8-7 05: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8 月 6 日报道:
本赛季意甲已经收官,AC 米兰前锋伊布也终于开启了度假模式,与家人来到法国南部的度假胜地圣特罗佩。不过从媒体拍到的照片来看,38 岁的瑞典神塔即便游艇出海,也不忘锻炼身体。

照片显示,伊布时不时在甲板上做着俯卧撑和肌肉拉伸训练,时不时又跳入大海,徜徉游泳。除了展现出极高的职业素养外,伊布身上的肌肉更是清晰可见,39 岁的他完全不逊于年轻人。

也许是被丈夫的自律所打动,伊布的妻子海伦娜 - 塞格也在游艇上利用健身器材锻炼。另据媒体报道,这对夫妇两个孩子马克西米利安和文森特也在船上。

伊布在今年的冬窗回归米兰,虽然已经 38 岁,但老而弥坚的他依然发挥神勇,在 20 次出场中贡献了 11 粒进球和 5 次助攻。在瑞典神塔的带领下,AC 米兰也以意甲第 6 的排名锁定了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




目前,伊布与米兰的续约谈判也已进入关键阶段。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伊布和米兰高层将在未来几天会面。如果顺利续约,瑞典神塔将获得 450-500 万欧元的年薪,并且根据个人和球队表现还会获得相关的浮动奖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