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军F-15战机高空掉零件,日本官员大怒:立即停止训练

[复制链接]

265

主题

265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7 00:34: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地时间 4 日上午,驻日美军的一架战机在冲绳县进行飞行训练时掉落了一个重约 3.6 公斤的金属零件,但直到 10 小时后,美军方面才通知冲绳政府。
据日本《冲绳时报》6 日报道,当地时间 4 日上午 10 时 30 分左右,美军嘉手纳基地的一架 F-15 战斗机在飞行途中掉落了一个名为 " 鹰爪 " 的零件,重约 3.6 公斤,但直到当天晚 8 时 45 分,美军才正式通知冲绳县政府,但未说明事故原因和具体细节。事发次日,嘉手纳基地照常进行 F-15 战机训练。


冲绳县知事玉城丹尼(琉球新报)
冲绳县知事玉城丹尼 5 日向美军提出抗议,称零件掉落事故严重威胁当地民众的人身安全,要求美军立即停止所有训练,对事故进行调查并公布相关结果,他还要求美军采取更严格的抗疫措施,以控制新冠病毒的扩散。
报道称,美军表示掉落地点可能是嘉手纳基地附近的 58 号国道沿线或者基地东南方向的海域。掉落的零件至今没有找到,尚未收到相关人员和财物损失报告。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海外网 王西洛 文字编辑:卢晓川 题图来源:新华社 资料图 图片编辑:项建英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