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日数据精选:TikTok美国雇员年薪最高达28万美元;新疆疫情源自同一传染源

[复制链接]

315

主题

315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5 10:06: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8 月 5 日数据精选
TikTok 美国雇员年薪可高达 28 万美元,特朗普政府允许其被收购但要参与分成
Business Insider 近日援引美国劳工部的工资数据称,TikTok 及其母公司字节跳动,在美国的许多雇员都拿到了 6 位数美元的年薪。
由于美国外国劳工认证办公室会公开披露各大公司外籍员工的收入数据,为了反映出 TikTok 和字节跳动支付给美国员工的工资水平,Business Insider 统计了 2019 年 10 月至 2020 年 6 月期间提交并认证的约 240 份外国劳工认证申请。
结果显示,产品和工程岗,TikTok 和字节跳动为持有绿卡和 H1-B 签证的雇员提供了每年 89900 美元(约合 63 万人民币)到 28 万美元(约合 196 万人民币)的基本薪资,但这还不包含股票期权等其他形式的薪酬。毕竟作为明星创业公司,更值钱的是手中的股票和期权。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 8 月 3 日在白宫记者会上赞成微软收购 TikTok,要求 TikTok 必须在 9 月 15 日前卖给美国否则必须关门,而且相当一部分钱要交给美国财政部。(量子位)
全国 31 省份上调养老金,上海定额调整 75 元位于全国第二
截至目前,全国 31 省份均已上调 2020 年养老金。综观今年养老金的上调,各地均保持在上调 5% 的平均涨幅上。一些省份公布了养老金人均上涨金额。青海省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月人均增加基本养老金 218 元左右;宁夏退休人员养老金人均每月调增 172 元;云南省退休人员人均增加养老金 167.7 元;内蒙古养老金调整人均增加 147.2 元。
按照今年调整养老金的办法,全国各地均以人社部要求的 " 定额调整、挂钩调整与适当倾斜相结合的办法 " 调整养老金。在定额调整的力度上,西藏的定额调整金额为 80 元,为全国最高。上海市以定额增加 75 元位居第二。各省份多在今年 6、7 月份完成养老金的调整。(新京报)
新疆疫情来源于同一传染源暴露,99.3% 的病例出现在乌鲁木齐
据新疆发布 4 日通报,8 月 3 日 0 时至 24 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8 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9 例,均在乌鲁木齐市;新增治愈出院确诊病例 12 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 11 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8 月 4 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自治区疾控中心主任崔燕在发布会上介绍:从目前的流行病学调查阶段性分析来看,新疆此次疫情表现为单一源头来源,通过对前期病例基因测序,结果显示为多个检测样本序列相同,表明此次疫情来源于同一传染源暴露所致。
这次疫情有三个特点。一是集疫情前期发展迅速,病例增长快。7 月 26 日至 28 日达到高峰后开始下降。二是疫情在区域事件上表现出较强的聚集性。到目前为止,99.3% 的病例出现在乌鲁木齐,昌吉和喀什各出现一例和两例乌鲁木齐市输入或关联病例。三是病例以非重症为主,无症状轻症和普通型占比高。 ( 每日经济新闻 )
胡润 2020 独角兽榜发布,前十名中国公司上榜六个
8 月 4 日,胡润研究院携手苏州高新区发布《苏州高新区 · 2020 胡润全球独角兽榜》,2020 年全球独角兽企业多达 586 家,净增 92 家。其中,新上榜 142 家,另有 50 家退出榜单。
根据榜单数据,586 家中,近 80% 诞生于中国和美国,两国差距也不大,各占 40%。尽管数量上略逊于美国,但前十名中中国占了六个,而上榜独角兽的总估值相加,中国则以 59700 亿元人民币远 " 重 " 于美国的 47610 亿元人民币。



榜单中,成立不到 3 年的共计 33 家,其中一半以上来自中国,最年轻的是去年从京东拆分出来的京东健康。8 家成立不到 2 年,其中 5 家来自中国,分别是贝壳、康众汽配、度小满金融、雾芯科技和企鹅杏仁。
但是以上数据统计结果截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随着美国新冠疫情的加剧,榜单的格局也将发生变化。(吴晓波频道)
维珍银河公司宣布打造时速 3700 公里的超音速飞机,纽约飞伦敦只需 2 小时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 ( CNBC ) 报道,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 · 布兰森创办的维珍银河公司当地时间 8 月 3 日宣布,将与航空发动机制造商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合作开发一款超音速飞机,设计目标是时速 3700 公里,从美国纽约飞到英国伦敦只需要大约 2 个小时。
这架超音速飞机将能够搭载 9 至 19 名乘客,巡航高度约为 6300 米以上。维珍银河公司的这款飞机设计已经通过了美国航空航天局 ( NASA ) 的概念审查。
CNBC 报道称,对于维珍银河公司来说,这款超音速飞机是一项长期投资,因为该公司将花费数年时间来进行开发和测试。(环球时报)
栏目主编:张陌 本文作者:蒋雨暄 肖书瑶 文字编辑:肖书瑶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