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周一展望及操作策略

[复制链接]

255

主题

25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3 04:2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晚上好,朋友们。
周四市场小幅回落整固后,周五市场再度顽强收涨。对于这样的走势,不要感觉意外。
我在周五展望博文里指出,虽然周四盘口冲高夯实,但过程可视为冲关下一压力区前的主动蓄势行为。据此我给出如下建议 :
1. 周五类似上周五那样的暴力回落不易出现。但盘口还会有局部的小折腾。
2. 早则周五下午迟则下周一上午,市场还会再度上弹。
3. 周三突破的 12 天均线将成分时支撑。十字星上窜下跳是周五较合理的波动形式。回落是低吸机会。
4. 券商周三大涨周四短调,周五要再度留意券商板块的维稳盘口表现。
实际周五上述 4 点因素全部满足。券商板块再度大涨,一度位居各板块涨幅榜第一,带动指数早盘大幅冲高。但因指数短线内在夯实还不充分,随后再度快速翻成绿盘,但按照前文分析未破 12 天均线支撑,随后再度顽强上收。满足了周五回踩是低吸机会的要求。
现在回眸过去一周来的分析结果,悄然之间,本周市场是继续按照分析节奏展开反弹的。7 月 16 日以及 7 月 24 日两次短线长阴暴跌,均在次日迎来转折上弹点。但这两次大的上弹点,我均提前准确的告诉了大家,并非事后诸葛。
在这样的情况下,个人判断,下周一市场还会再度上涨。但下周初要密切留意我在本周三给出的深成指 14000 整数大关区域的空头堡垒的攻坚战,这个攻坚战很可能在下周一正式展开。
前面说过,只有拿下这一关键的位置,后面继续上攻的空间才会打开。否则,就要提防短线再度冲高回落或冲高搓揉震荡。
大方向,这数月以来,牛市未结束的观点一直未变,短线局部,密切留意 14000 整数大关区域的争夺就行了,复杂的东西简单化。
明天操作,继续注意券商为首的大金融再度上攻的连续性与强度即可。我相信大家也注意到了,这也正是我在前面提示大家留意的,券商权重反弹搭平台随后题材唱戏,本周三与周五就是这样的过程。相关注意事项都已提示大家,相信明天大家如何操作,应该很清晰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