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八一”丨简单3步,用税收优惠点燃“军人创业号”!

[复制链接]

255

主题

25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21:4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八一 " 军歌嘹亮,人民解放军英姿飒爽!穿上军装,他们是保家卫国的钢铁之躯;脱下军装,他们扬起建设社会的风帆。为鼓励退役军人们积极投入 " 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 的时代浪潮, 国家精心研制了 " 军人创业号 ",用税收优惠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加油助力,快来一探究竟吧↓
01
启动个人减负装置


自主就业的退役士兵从事个体经营的,自办理个体工商户登记当月起,在 3 年(36 个月)内按每户每年 12000 元为限额依次扣减其当年实际应缴纳的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个人所得税,限额标准最高可上浮 20%。


从事个体经营的军队转业干部,持有师以上部队颁发的转业证件,自领取税务登记证之日起,其提供的应税服务 3 年内免征增值税与个人所得税。
02
启动企业减负装置


企业招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与其签订 1 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在 3 年内按实际招用人数予以定额依次扣减增值税、城市维护建设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和企业所得税优惠。定额标准为每人每年 6000 元,最高可上浮 50%
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而新开办的企业、为安置自主择业的军队转业干部就业而新开办的企业,安置的人数占企业总人数的 60% 以上,并持有相关证明,自领取税务登记证之日起,其提供的应税服务 3 年内免征增值税。
03
启动家属减负装置


从事个体经营的随军家属,持有师以上政治机关出具的可以表明其身份的证明,每名家属自办理税务登记事项之日起,可以分别享受一次 3 年内免征个人所得税及提供的应税服务 3 年内免征增值税的税收优惠。
简单 3 步
启动 " 军人创业号 "
为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减负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国家税务总局 文字编辑:刘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