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2|回复: 0

美国国会上,她敢夸中国!

[复制链接]

286

主题

286

帖子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20-8-1 21: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是一个在短时间内让数千万人摆脱贫困的国家,正发展成一个值得别国尊敬的国家,我深信这一点。"
你知道在现在的美国政坛,公开称赞中国需要多大勇气吗?
来自加州的民主党籍资深参议员黛安娜 · 范斯坦或许知道。


黛安娜 · 范斯坦
她在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对中国的称赞成了福克斯新闻的" 新闻 "


福克斯新闻:范斯坦说,让美国人就新冠疫情应对起诉中国是 " 巨大错误 "。
福克斯新闻 30 日报道说,范斯坦当天是这样说的↓
" 在我生活的地方……我们把中国看作一个潜在的贸易伙伴 ",范斯坦说,"(中国)是一个在短时间内让数千万人摆脱贫困的国家,正发展成一个值得别国尊敬的国家,我深信这一点。我去过中国很多很多次,我研究过这些问题。"
之后,范斯坦提出了她的结论——允许美国人起诉中国,要求其为新冠疫情负责的做法将适得其反,会导致包括中国在内的其他国家同样对美国采取法律程序,导致一系列连锁反应,最终使世界陷入混乱。
福克斯新闻说,范斯坦在听证会上还批评个别美国政客借新冠疫情起诉中国的做法是 " 巨大错误 "。
据美国媒体报道,范斯坦现年 87 岁,从 1992 年起开始代表加州担任民主党联邦参议员,目前是美国参议院年纪最大的议员,是参议院司法委员会首席成员。


范斯坦(资料图)
范斯坦的这番表态,也引发网友热议。虽有部分网友不认可她的说法,但也有很多网友表示:该为美国新冠危机负责的是美国政府。
根据美国约翰斯 · 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 7 月 31 日 10 时 35 分,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逼近 450 万例(4493661 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 15.2 万例。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环球网 文字编辑:杨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