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以太坊领涨,比特币成跟班?OKEx CEO Jay Hao告诉你为啥

[复制链接]

816

主题

817

帖子

302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0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14:57: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几日的加密货币市场,似乎只有以太坊的表现十分强劲,前几日以太坊带领着众多加密货币上涨突围,把老大哥比特币的风头都抢走了。虽然比特币也偶尔彰显一下自己的实力,但依然还是抵不过众多投资者对以太坊的热情。相对于比特币而言,比特币今年最大的热度就是第三次减半,目前这个热度已经过去,所以接下来比特币想要有所突破,还需要一些动力和市场信心。以太坊则不然,因为以太坊2.0目前热度很高,同时还有DeFi的热度,再加上以太坊仅次于比特币,排在加密货币的第二位,所以这次以太坊成功引领了主流上涨。

  

  除了普通交易用户看好以太坊外,一些行业内的大佬同样如此。就比如说全球头部交易平台okex的CEOJayHao,他也十分看好以太坊的发展。近期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以太坊进行了评价,其表示以太坊是为数不多的,真正以技术为导向的公链,它有着深厚的技术沉淀。不论是以太坊早期的智能合约的构想,还是当下的ETH2.0,以太坊总是在引领行业的发展。另外,以太坊开发自由、去中心化的整个分为,对于技术开发人员也十分友好,任何技术人员都能够在这里畅所欲言,所以以太坊才能够构建如此庞大的DApp生态。

  

  其实,回顾以太坊的成长就能看到,距离以太坊出现到现在,刚刚好过去5年多。自从2015年以太坊发布第一个版本的“Frontier”后,到现在已经经历过9次重大升级,让以太坊不断地适应了环境行业变化,从而一直引领着加密货币的技术。这也是为何okex的CEO都如此喜爱以太坊的很大原因,okex上有很多加密货币是基于以太坊设计的,这也是以太坊开源的魅力所在。

  

  当前,okex上ETH的市价是346美元,连续多日的拉升,也吸引了众多加密货币投资者,近期有很多用户进入okex购入以太坊等加密货币。领涨的以太坊并不是唯一受用户宠爱的加密货币,除了这些,还有很多加密货币都是用户追捧的对象。主流加密货币的增长,是因为全球用户达成共识。所以才会到交易所购入,而okex支持30多种法币支付,全球用户都可以在okex进行交易。

  okex https://www.okex.me/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