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官宣放弃4年长约!重签低薪加盟!第1控卫太硬了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1 03:2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欧洲篮坛现役最强纯后卫之一的坎帕佐在经历了半年的考虑后在 7 月 30 日正式决定加盟 NBA 了。
坎帕佐,纯身高只有 1 米 78 的阿根廷国手,但却因其聪明的球风被认为 " 地表最用脑打球 " 的男人,去年在中国世界杯征服了千万中国球迷。


其实最近 5 年他一直有传闻加盟 NBA 球队,也有不少顶级球队希望把他带到美国,但他迟迟没有做决定。今年,在基本没什么 NBA 荣誉可再争取的他决定加盟 NBA。在他宣布将前往 NBA 没多久,就已经有 4 支球队和他的经纪人联系。
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独行侠和森林狼处于争夺他的领先位置,而他本人更倾向于机会更多的森林狼。


坎帕佐这次加盟 NBA 牺牲很大,他的母队皇马不愿意放他走,想离队必须触发 600 万买断,而根据规定 NBA 球队只能支付 75 万。剩余的 525 万美元,他自己全额支付。(他在皇马的合同本来是一份 4 年欧洲前 20 级别长合同没走完)
而且由于新冠疫情导致收入大跌,他加盟 NBA 也很可能会签下底薪合同。
为梦想付出的代价不算代价!


坎帕佐有 4 支 NBA 球队密切接触,这基本已经是最近 10 年非选秀渠道前往 NBA 球员里,最高规格的待遇。
不亏是现役欧洲最强传球控卫。
其实啊,坎帕佐在 2016 年结束以后希望前往 CBA 打球,因为他直到 CBA 能够给他提供最丰厚的合同。
但他经纪人接触的几个俱乐部都以身高为由拒绝了他,也因此只能留在欧洲。 ( 下图金色头发的是东契奇,是独行侠招募他的关键人物 )


话说回来,如果当时他在 CBA 打球,那么大概率不能像现在一样在欧洲扬名立万然后前往美国。所以还是要感谢下 CBA 高管们。
森林狼向来喜欢囤积欧洲联赛出品的球员,舍维德、卢比奥、佩科维奇,虽然不是说都打得大红大紫,但也算能打上轮换,对于急需在美国舞台证明自己价值的坎帕佐,确实是最好的舞台。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