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06|回复: 0

美国75岁老兵遭遇胡椒喷雾完整视频!原来他大声喊出了这一真相

[复制链接]

303

主题

303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发表于 2020-7-29 17: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 " 反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 " 抗议示威已经进入第 60 天,近日,美国国土安全部出动联邦军队试图平息骚乱,更是引起轩然大波。当地时间 7 月 26 日,波特兰市中心联邦法院外抗议活动现场,一位 75 岁的越战老兵对联邦执法人员大声呵斥,遭到胡椒喷雾喷脸。


△迈克 · 哈斯蒂(图片来源:《俄勒冈报》)
视频中,迈克 · 哈斯蒂反复高喊:" 我们在越南犯下暴行,每天都在杀人。" 哈斯蒂自称曾是一名军医,他用自己在越南战场的亲身经历揭露了美国军队的残忍行为。" 你们这代人根本不知道," 这位老兵对着全副武装的联邦执法人员喊道," 我曾宣誓要保卫美国,但我们被派去越南,我们犯下了暴行!我站在一个壕沟旁边,我们杀了 170 名越南人。"


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哈斯蒂直言不讳地表示,他连续 4 天来参加抗议就是为了揭露美国政府的谎言。在被胡椒喷雾喷脸之后,他仍然忍着灼痛说出真相,他说:" 这是我作为一个越战老兵的责任。" 哈斯蒂反思美国政府在越南犯下的滔天罪行,表示了对现实美国的失望,他觉得自己被政府背叛了。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 文字编辑:程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