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挤走原配,火速嫁富豪老公,遇到真爱了?

[复制链接]

296

主题

296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7 02:5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可以说是香港影视行业的鼎盛时期,同时还涌现了一大批的女神。
前有张敏回头,后有朱茵眨眼。




更有王祖贤穿衣,林青霞饮酒。




每一个经典画面都让人印象深刻,每一个动作都如此撩人,不知曾拨动多少少男少女的心。
而让阿美印象最深刻的则是李嘉欣抬头,真的太美了!!
她的美貌还被港媒用 " 石破天惊 " 来形容,真是美出天际了!还曾与关之琳、王祖贤被称为一代人心中的女神。


李嘉欣,女神般的人物,经典般的存在。
如今的李嘉欣虽然已经退居娱乐圈多年,过上阔太的生活了,但是她的人气依然居高不减。
她的情史更是无人能及的,据说当她知道她嫁人了的时候,香港所有阔太太悬着的心才敢放下。
这位有着香港 " 富豪狙击手 " 称呼的女人,是如何 " 捕猎 " 的?让我们来看一看!
01 年少成名:荣获 " 最美港姐 "
李嘉欣,于 1970 年 6 月 20 日在中国澳门出生,父亲是个叫 Francis Reis 的葡萄牙人。
二战期间被日本所俘,关进深水集中营当矿工,直到日本投降后才回到香港,并和李嘉欣的母亲结婚,还生下了李嘉欣和姐姐李嘉明。
李嘉欣是个中葡混血儿,五官精致美艳,身材高挑,别有一番异域风情。


1973 年,3 岁的李嘉欣第一次被星探发现,拍摄了一个婴儿广告。
1982 年,12 岁的她接拍了第二个广告。在她读书期间,有不少星探曾在路上拦住她,问她想不想拍电影或电视,但因为她当时的理想是当一名空姐,所以都被她拒绝了。


之后 18 岁的李嘉欣在朋友的鼓动下,参加了香港小姐的竞选,她凭借不俗的相貌、青春的气质在一众佳丽中脱颖而出,一举拿下港姐的冠军。
在同一年,还参加了 " 国际华裔小姐 " 比赛并获得了冠军以及 " 最上镜 " 奖,一出道就拿下了两项大奖,不愧是女神李嘉欣。


李嘉欣顶着 " 最美港姐 " 的光环出道,成为了炙手可热的一颗耀眼新星。随后顺利进入了演艺圈,开启了演艺生涯。
1989 年,主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生活剧《花月佳期》,出道之路可谓是一路顺畅!


在她出道后,名声大响,片约不断,成为了富豪们争相献媚的对象,还成为了当时的阔太太们集体抵制的 " 小三 "。
而当时轰动一时的传闻则是李嘉欣和李嘉诚的绯闻。
那时还曾流传这样一句话:" 最富不过李嘉诚,最美不过李嘉欣 "。
02 小三 " 逼宫 " 让位,还气死原配?
李嘉诚曾经连续 21 年蝉联 " 香港首富 ",还连续 15 年成为了华人的首富,从当时的 " 穷小子 " 变成了亚洲富豪。
而李嘉诚走到今天这个地位,少不了他的妻子庄月明的支持。


1989 年除夕夜,李嘉诚带着妻子庄月明一起参加公司的迎新年宴会,李嘉欣跟李嘉诚则在这一个偶然的聚会上认识。
当时李嘉诚还和他的妻子庄月明有过约定:可以在外边玩,但无论怎么玩,都坚决不能带女人回家。


但是在那天宴会后,李嘉诚打破了和妻子的约定。有传闻说他为了博取李嘉欣的欢心,送给李嘉欣 3000 万,还将她带回了家中。
没想到三个小时后,李嘉欣刚一出去,李嘉诚就发现了庄月明突发心脏病,最后抢救无效去世了。


于是李嘉诚马上将这一消息封锁,并且官方给出的回应是心脏病发作,但外界一直说是自杀。
这个爆炸性新闻瞬间引发了各大媒体的关注,李嘉诚为了阻止舆论再次发酵,便将这件事情压下来,后来在公共场合也再无人提起了。


对于庄月明的离世,众说纷坛,有人说,一个女人大闹李嘉诚家,向庄月明 " 逼宫 " 让位,庄月明不堪负重选择了自杀。
大众所说的那位 " 逼宫 " 的女人,正是李嘉欣。


在这之后,李嘉诚修建了 " 庄月明楼 " 来纪念已故的妻子庄月明,这也因此引起了人们的广泛热议。


除了真心的纪念妻子外,更多了一些 " 为了困住亡妻的灵魂 " 的传言。
毕竟无风不起浪,相信这也只有李嘉诚自己才知道最真实的想法是什么。
而不管事实是否如此,李嘉欣确实是红颜祸水。
03 破坏别人家庭,逼死原配
即便遭到众人谩骂,也都没有阻挡李嘉欣投入别的富豪怀抱的脚步,转身便投入了刘銮雄的怀抱。
刘銮雄在当时的财富地位,相信不用阿美多说,大家都懂。
更重要的是刘銮雄很懂女人心,在追求李嘉欣时也很有耐心。


当听到李嘉欣抱怨没有地方放衣服时,刘銮雄立刻豪掷千金,给李嘉欣送了一套豪宅,让李嘉欣很高兴,但并没能俘获她的芳心。
还有一次李嘉欣突然想吃麻蓉包,刘銮雄知道后便立马开车去买,当天李嘉欣住的大厦还停电了,因而电梯不能用;
刘銮雄还为了给李嘉欣送一个麻蓉包,爬了二十多层楼。


这样有耐心又体贴且肯为你付出的男人,谁能不爱呢?就连阿美也被打动了。
毫无意外,李嘉欣被刘銮雄的这一举动所打动了,并且不顾一切地爱上了他。
与刘銮雄在一起之后,李嘉欣日子过得滋润得很,刘銮雄还对她几乎是有求必应的。


李嘉欣也为了独享刘銮雄的 " 爱 ",动了上位的心思,多次打电话 " 挑衅 " 刘銮雄的原配宝咏琴,还破口大骂,但刘銮雄知道后并没有指责她,这也让李嘉欣更加得意了。
后来宝咏琴与刘銮雄离婚了,她还警告李嘉欣:" 我的经历就是你日后的结局 "。宝咏琴对李嘉欣简直是恨得咬牙切齿的。
两人离婚后,李嘉欣以为自己可以独享刘銮雄的 " 爱 ",但刘銮雄作为一个风流不羁的男人,怎么会只满足于李嘉欣的陪伴呢?


不久后,刘銮雄便搭上了蔡少芬和关之琳,这让李嘉欣难以接受,多次心生不满,并最终忍无可忍离开了刘銮雄。
最终,李嘉欣在许晋亨这里停住了脚步,挤走了赌王的女儿何超琼,成功上位。如今也与许晋亨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或许许晋亨对李嘉欣就是真爱吧!面对外面的流言蜚语,许晋亨并没有问过李嘉欣,就连一次也没有。
小仙女们怎么看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