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89|回复: 0

美国专家:美国经济或将二次探底

[复制链接]

299

主题

299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20-7-17 21: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大幅反弹,有专家表示,受疫情反弹影响,美国经济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二次探底。
根据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萎缩 5%,有经济学家预测第二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萎缩幅度更大,可能介于 30% 至 40% 之间。受疫情和 " 居家令 " 等限制措施的影响,美国多项经济指标一度创历史新低,虽然随着各州陆续复工复产,经济数据有所反弹,但 6 月中旬以来,美国多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导致美国部分地区经济又出现了陷入停滞的迹象。据美国媒体统计,全美至少 22 个州已宣布暂停或撤回部分重启经济计划,这些州加起来涵盖美国约一半的人口和四分之三的国内生产总值。


市场研究机构埃信华迈公司美国经济主管克里斯 · 巴瓦雷斯认为,一些州撤回重启经济计划和新冠病毒感染率激增加大了美国经济在今年年底之前再次陷入衰退的可能性。穆迪分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马克 · 赞迪认为,如果缺乏进一步财政援助,美国经济可能会在第四季度和明年第一季度再度萎缩,遭遇二次探底。印第安纳州州立鲍尔大学教授迈克尔 · 希克斯表示,美国永久性失业仍在快速上升,在最乐观的情况下美国经济也将经历非常缓慢的复苏。
栏目主编:顾万全 张武 本文作者:央视网 文字编辑:卢晓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