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1|回复: 0

科治好:不断提升自身服务,帮助更多人实现健康生活

[复制链接]

9299

主题

9301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763
发表于 2020-7-15 19: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不断实施和推进,大健康产业势必成为未来消费的主要潜力。面对这样高速发展的大健康行业,作为一个已经成立近二十年的企业,科治好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贴心的服务,不断为国内健康增添自己的力量,始终是业内关注的焦点。

  受疫   情的持续影响,不少企业品牌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挑战。面对今年严峻的市场环境与日益提升的市场需求,科治好不忘初心,在宣传上通过普及国民健康意识,帮助国民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不断提升和完善自身服务体系,持续为国民们提供优质产品。由于科治好旗下的电位治疗仪质量优越效果明显,再加上科治好始终如一的贴心服务,多年来屡屡受到科治好用户的赞赏与好评。

  记者采访科治好购机用户时发现很多用户对科治好企业心存感恩,其中一位李大爷这样说道:“我退休后就经常失眠,每晚只能睡三四个小时,翻来覆去地睡得很浅,还容易起夜,这样反复两三年了,精神状态不好,记性也差,还容易生病,老伴也很苦恼。去过很多医院,都看了,但就是没有什么效果。后来也是机缘巧合吧,朋友介绍我去科治好,才做了1个星期,睡得香了(一次能睡五六个小时),起夜也少了,我就连续做了两三个星期,连以前的风湿老毛病也有好转。我儿子知道这事,赶紧给我买了一台回家,现在我们全家都在用,很开心有这么好的效果!现在想想,幸好当时遇到科治好啊,不然还得多吃多少苦头!我们这个年龄,身体健康才是福啊,真心地感谢科治好!”。

  像李大爷这样的用户还有千千万万,他们都是亲身感受到科治好带来的身体上的改善和生活上的改变,而由衷地充满感恩。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科治好会继续优化完善,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加专业的健康产品及服务,彰显出国内健康产业知名品牌应有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