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洁希亚干洗是垃圾公司,而且存在很多问题(转)

[复制链接]

932

主题

934

帖子

333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3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19:3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满怀希望准备创业自己开个小店,干洗行业是个朝阳行业,听周围的一些亲戚朋友说干洗加盟行业还不错,然后我在网上搜索搜素干洗加盟,一直在百度顶端,而且全是洁希亚的正面言论,感觉这品牌很正规,可以考虑加盟试试,在网上填写了个人信息。

  不久,就在来到北京,洁希亚顾问小林先是带我参观了几家已经开业的实体店,每一家都很有特点,形象,装修,还有干洗设备,加盟店有大有小,门口还立有音响放着音乐,LED屏幕上放着洁希亚的宣传片,对于这几家店我比较满意!接下来我们去了总部,外观看起来一栋楼都是洁希亚的,还有自营的旗舰店,给人的印象实在是很和谐,再到公司内部,感觉也很气派,各种形象包装让人信心倍增,她带我参观了市场部,并向我介绍洁希亚的发展历史,说有十几年的经验,同事带我观看了促销用品专区,会员区,说实话形象包装让我的理智渐渐麻木!最后带我到了接待室,向我继续催眠,说一个人干事情不能犹豫不决,要果断才能抓住商机,接下来就是让我先签订协议,共计40000元订金!    我带着满心欢喜回家,结果等着我的是无尽黑暗,我回到家跟家里人说这个项目很好,项目还不错,干洗器材价廉,而且在北京我查过评价也不错。过了几天,我给洁希亚顾问小林打电话,居然关机!我想可能是手机没电了或其他情况,接下来打电话一直不通,我只好给客服打电话,客服告诉我这个打不通电话的女人今天休假,并让我给售后打电话,我问售后如果我不准备加盟洁希亚了订金可退吗,售后居然说不能,我这才意识到我上当了,于是我上网查找洁希亚的负面报道,结果可怕的吓人,好多帖子都已经不知什么原因被删除,但是很多加盟过洁希亚的人都说洁希亚一直在从事骗子的行当,有好多像我一样被骗定金的人,而且洁希亚的注册时间为2015年,哪里来的发展了十几年的历史,甚至有人说她们产品进货价与网店零售一样,而且我们签订的“订金合同”被不小心换成“定金合同”一字之差我的40000血汗钱啊,一分都要不回来了。    最终,我还是打通了姓林的客服电话,可是这个女人居然否认了她亲口说的话,我现在店铺没有了,定金要不回来!我向她要设备购价单,她说必须签订正式合同才可以给我,试问一个正当的企业居然不给交了定金的加盟商看产品和进货价,本来我还在抱有侥幸心理,她如果帮我退款或者给我设备进货单,诚信就还在,结果洁希亚这个企业从开始到最后除了忽悠你交定金以外就没有一点诚信可言,我在网上查到就在去年,他们的加盟费才1.5万左右,订金更是才2000元,现在可好短短一年时间,加盟费快要涨到5万元,订金都涨到4万元了,我简直不敢想象!

  目前洁希亚自我炒作有军方背景,已经被知道真相的加盟商投诉当地部队政 治部!这是利用中国的军队来欺诈加盟商,目前已经立案侦查,该公司距离倒闭已经不远了!希望大家再加盟前一定要擦亮眼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