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7|回复: 0

聚焦母狼香水,盘点那些让你“一闻倾心”的宝藏男香

[复制链接]

643

主题

657

帖子

28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05
发表于 2020-7-15 17: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古人云: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而今大多男士则多以耿直、不修边幅示人,被戏称为“钢铁直男”,似乎连香水也变成女生的特权,男生使用香水会担心被人误认为“娘”或性取向不明?真的是这样吗?母狼香水店铺根据一份‘男生要不要用香水’网上调查结果发现,大部分人对男生使用香水不仅不会反感,反而会认为香水能够彰显男生的品味与生活态度。具体表现为以下几点:

        首先是“尊重”。一位衣着考究,伴有淡淡沉稳男香的中年男士与一位短袖、短裤,满身汗味的中年男士,在同样的工作场合下谁更容易获得认可?毋庸置疑,对自己的认真就是对别人的尊重,也更能让你在任意场合中,彰显自己的个人魅力。
其次是“吸引”。第一次约有好感的女性朋友外出,来点淡淡的男士香水,为自己增加魅力值,更容易让你获得心上人的喜爱,绝对是一个加分项!
        最后是“享受”。每个人都有决定自己爱好的权利,炎热夏季,尤其在封闭环境中,各种味道交杂在一起,不断冲击着我们的嗅觉。如果此时一直萦绕在自己的鼻端的是自己最喜爱的一种味道,那这种快乐可以让你一天都心情愉悦!

        看了到是不是也想找到一款适合自己或男友的香水?母狼香水淘宝店铺用心诠释更好的你,帮您找到独属于您的那一款魅力男香!
        魅力男香TOP10榜单,寻找适合你的“气质”男香
        
        TOP1: 贵族男香的的代表——潘海利根香水乔治勋爵的悲剧(鹿)
        香调:东方调
        香水中的贵族——乔治伯爵,也是兽首系列里的核心人物和颜值最高的一瓶。前调是白兰地的酒香,伴随着一种浑厚迷人的木质香气,之后零陵香豆走近,将香气的质地塑造的像绒毛般乖顺。你以为它是过于保守?但尾调的那一丝焚香,彻底燃烧了一切!
        

        TOP2:雅痞典范——Juicy橘滋脏话
        香调:辛辣木质调
        又坏又温柔的男朋友的味道,前调很痞,雪松的味道带着强势和冷风,像猛吸一口烟,再潇洒的吐出一缕被风快速的吹散。之后味道却在不经意中慢慢暖下来,原本凌厉的雪松变成一件柔软又温暖的毛衣,像被男友霸道紧紧的环在怀中。
        

        TOP3: 最佳男友香——爱马仕大地
        香调:辛辣木质调
        爱马仕大地自带正能量,整瓶都是好男人的味道。前调中葡萄柚和清爽的橙香是他自信乐观的一面,中调中的广藿香带着潮湿木头的泥土味道,又诠释着一个大男人的责任感,尾调回暖,带着一丝若隐若现的烟草味道,绝对是让万千女生“沉醉”的男友味道。
        
         TOP4:治愈系暖男——宝格丽大吉岭茶
        香调:木质花香调
        一款中性的淡香水,前调混合着浪漫的薰衣草、橘子和茶叶的香气,像一位身着白衬衣的大男孩,中调清爽平缓,像风夹着叶和皂的味道拂过发丝,最后只留下一丝若隐若无的花香,阳光且清爽!
        

        TOP5:冷峻校草——Davidoff/大卫杜夫 冷水男士
        香调:水生馥奇香调
        一款非常经典的男香,自1988年推出至今仍不过时。前调为海水裹挟着薄荷与绿叶的味道,像置身于蔚蓝的海边,干净且迷人,中调带着些木质和茉莉的香味,平缓冷峻气息的同时,为他增加一份魅惑,尾调中的烟草味,也更让女生为其着迷,是独属于男生的性感和撩人。
        

        TOP6:高情商的魅力男士——汤姆福特TF Oud Wood乌木沉香
        香调:木质东方调
        这是女生心中理想老公的味道!雪松和顿加豆的味道,让男人那一面有点烟草又有点锋利,香根草闻起来有些潮湿的泥土感,有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喜欢乌木沉香的男生大多对生活品质很有考究,有阅历,又有想法,让人无法不为之瞩目。
        

        TOP7:田园硬汉——莱俪Encre Noire墨恋男士香水
        香调:木质馥奇香调
        层次非常丰富的一款男香,前调为佛手柑混合木质的自然味道,然后紧接着像一滴浓墨滴入清泉,烟草的味道和香根草的泥土气息从平缓下沉中迅速扩散开来,之后天地变色倾盆暴雨,香味由香根草的潮湿绿感渐渐主导,混合着乳香与皮革的味道,像远处田园中走来的魅力硬汉。
        

        TOP8:文艺男神——Burberry新伦敦布格男士
        香调:辛辣东方调
        前调中肉桂的辛辣与薰衣草的馥郁芳香,注定了他的与众不同,刺激变成清冽,一丝若隐若现的茶香和温柔的含蓄草的味道,让他像一位绅士手上夹着香烟,尾调中带着些许的药感和皮革的味道,表明这是一位历经岁月沉淀之后的成熟魅力男士。
        

        TOP9:白衬衣梦中情人——Armani GIO寄情水男士淡香水
        香调:木质清新调
        清新的柑橘前调,像一位优雅的白衬衫男士,让人忍不住亲近。中调又加入大量花香,温柔风趣却不会过于女性。青草尾调作为结尾,给人舒服又留恋的感觉,是男香中“高情商”的味道代表。
        

        TOP10: 活力牛仔——Versace/范思哲 Blue Jeans蓝色牛仔可乐
        香调:馥奇香调
        干净清新的薄荷味,是独属于20岁的那份放荡与不羁,像一瓶可乐般的清新爽快,是一位年轻的蓝色牛仔大男孩,让人闻到之后,会忍不住想跟他一起“浪迹天涯”的爽快。

        走进母狼香水,打开属于你的潘多拉香氛宝盒
        生命是场盛大相互依赖,透过气息,探寻“非我莫属”的世界!母狼香水淘宝店铺创立9年来,专注于香水集合这一垂直细分市场,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的香水类消费电商平台,目前店铺内集结了祖马龙、芦丹氏、百瑞德、爱马仕、宝格丽、圣罗兰、阿玛尼等上百个品牌,上千种包含商业香、沙龙香、古典香等不同香氛的时尚单品,为不同消费者提供丰富多样、品质保证的香水体验,帮您找到属于您的魅力加持利器!

        柑橘可以代表男士的清爽健康,薰衣草能够传递男士的优雅浪漫,麝香可以释放独属于男性的侵略味道,草木香能诠释出男士的阅历沉稳。每一种香都有它特殊的魅力色彩,每一种香也都彰显着您卓尔不群的个人气质,闻香识人,不再仅仅单指女士,走进母狼香水,让男士也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香氛魅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