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52|回复: 0

33岁失踪女星确认遇难,死前奋力救出儿子

[复制链接]

255

主题

25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20-7-15 14: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母子俩游泳时出意外
她将儿子推上船后自己沉入湖中


娜娅 · 里维拉
当地时间 13 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警方宣布,在皮鲁湖中发现了失踪女演员娜娅 · 里维拉的尸体。里维拉因出演电视剧《欢乐合唱团》而为人所知。


据美联社 13 日报道,本月 8 日,里维拉和 4 岁儿子一起在加州文图拉县的皮鲁湖划船时失踪。里维拉的家人表示,他们还和正在划船的里维拉进行了视频通话。
当天下午 1 点左右,里维拉租了一条小船,带着儿子去湖上漂流。3 小时后,她的儿子被一名渔夫发现,男孩安全无事,穿着救生衣躺在船中睡着了。
文图拉县警方表示,4 岁的男孩对警方说,妈妈奋力把他推上船后 " 消失在了水底 "。警长阿尤布表示," 她用尽全身力量将儿子推上了船,但没有力气自救了 "。他还表示,这对母子当时应该是在湖中游泳,但在途中发生了意外,里维拉没有穿救生衣。


里维拉的家人和《欢乐合唱团》同剧演员站在湖边祈盼奇迹
经过长达 5 天的搜救,13 日里维拉的遗体在湖中被发现。
警方表示,她溺水身亡后,遗体被水底的植物缠住多日,后来浮出水面后才被发现。
《欢乐合唱团》剧中的两大男主也在几年前意外身亡,里维拉失事的消息传出后,国内很多影迷纷纷表示难以置信:


叹惜!
夏天溺水事件高发
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来源 | 新闻晨报综合海外网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