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豆瓣评分9.1!别"爬山"了,这部韩国悬疑剧比它更上头...

[复制链接]

278

主题

278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3 04:27: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最近的网络都被 " 爬山 " 霸屏,而且近年来悬疑剧的热度越来越高!从日本的《轮到你了》到国内的《隐秘的角落》,大家好像对这种细节到位,人物性格突出,不拖沓的悬疑剧越来越上头。
那么今天小编再给大家介绍一部豆瓣评分 9.1 的韩国悬疑剧《365:命运逆转的一年》。小编可以拍胸脯保证,剧情精彩绝不烂尾,结局超反转!!


这部剧是根据日本推理小说《Repeat》改编,由金京熙执导,李俊赫、南智铉分别担任男、女主角。


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没有大牌演员,单靠剧情和演技,就被观众一路送上豆瓣 9.1 的高评分。这部剧从第一集就高能开挂,直接送你穿越回一年前,改变自己的命运。
男主池亨洙(李浚赫 饰),是一名重案组刑警。被自己曾经逮捕过的犯人堵在家门口,犯人放过了他,却杀死了他最敬重的前辈。随之他从此一蹶不振,每天借酒消愁。


这样的日子没过多久,男主池亨洙就接到一个女人的电话,电话里的人声称自己叫李辛,是一名精神病院的院长,并表示自己可以带他回到一年前。


(cr. 凤凰天使)
但是男主并没有相信,毕竟回到过去这件事听着就很不现实。但是这个名叫李辛的女人,准确的说出了当天的一起列车脱轨事故,以及正确的伤亡人数。这回他相信了,如果可以回到一年前,那他就可以阻止前辈被犯人杀害。
男主按照李辛给的地址来到了一间精神病院,但他发现并不只有自己,那里还有另外其他人。包括想要赢得一场比赛的电竞男、想要升职的金融公司职员、想要一夜暴富的大叔等。


同时,他也在这里遇到了因为一场车祸双腿瘫痪,想让自己站起来的女主申佳贤(南志铉 饰)。她本是一名人气超高的漫画家,但因发生了车祸,肇事司机当场逃逸,造成双腿瘫痪。而之后她还发现一直不离不弃的男朋友,竟然被自己的闺蜜兼助理挖了墙角,因此她同时失去了两个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院长李辛说她可以帮助在坐的各位 " 重置生命 ",但是只能带着现在的记忆,比如记事本这些物品是不能一起带走的。因为大家都是为了带着想改变命运的想法来到这里的,所以除了一位孕妇,其他人都同意了这个要求。因为孕妇回到一年前便意味着她将失去自己的宝宝。
随后大家都坐上了汽车,开启了逆转命运的一年。


如他们所愿,时间真的回到了一年前,男主轻轻松松抓到了几个罪犯,并且成功地阻止了前辈遇害的事件发生。女主健健康康,并且躲过了让她瘫痪的车祸。一起重启的其他人也带着上帝视角,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着。
但是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 ...
没多久,李辛再次把大家聚集起来,在精神病院碰面,并宣布了一个出人意料的消息:一起重启的人里,有一个人因车祸去世了。


而且一起重启的电竞男表示:这是一个死亡游戏,这只是一个开端,接下来还会有人因此丧命。
随后事情的发展慢慢开始变得无法控制。
女主的闺蜜遭遇车祸,而且时间、地点和女主之前的经历完全一致,但是闺蜜却是直接丧命,肇事者依然不知所踪。




女主认为:是因为自己改变了命运,所以闺蜜是替自己死了。因此她不断埋怨自己,并且去质问李辛,她是否早就知道会发生此事 ...
于是李辛提出:帮女主催眠,回忆当时的场景找出肇事者。
催眠之后,女主看到了当时撞上自己的那辆车的车牌号。而这辆车,就是一起重启中的富家女未婚夫的车。




原来富家女就是重启之前女主车祸的逃逸司机,她为了避免自己肇事所以选择重启。但没想到的是重启之后,肇事者变成了自己的未婚夫,而受害者变成了女主的闺蜜。


而且没过多久,富家女失足跌落死亡 ...
剧情进展到这里,相信大家都看出来了,这并不是随机挑选的天降大礼包,一起重启的人都在这个闭环里。而且这些人互相都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这部剧里的每个人都不像表面那么明朗。院长李辛为什么会把大家聚到一起,她知道什么内幕?那些看似意外的死亡事件中,真相到底是什么?一个接一个的死亡,预示着什么?真的像电竞男所说,这是一个死亡游戏吗?如果是,那么下一个又该会是谁?
电视剧《365:命运逆转的一年》目前已经完结,男、女主角层层剥茧,每发现一个真相,就会带来一个反转。至于真相是什么,幕后操纵者到底是谁,这些问题就留给大家去剧里自己确认吧!最后小编想留一个问题:如果真的有这种重启人生的机会,你愿意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