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1|回复: 0

半场0.7秒被吹惹恼春哥:我没动啊他撞我就违体?

[复制链接]

267

主题

267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20-7-12 05: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7 月 11 日报道:
7 月 11 日,CBA 复赛第二阶段广厦队对阵四川队。半场结束前 0.7 秒,袁堂文最后一攻造犯规,裁判经录像回看了吹罚了广厦的违体犯规,李春江对此表现得非常不满。




第二节最后 0.7 秒,四川后卫袁堂文的突破上篮,造成了广厦内线赵嘉仁的犯规。裁判经长时间录像回看了,最终吹了赵嘉仁的违体犯规。对此吹罚,李春江非常不满,以夸张的肢体动作比划着防守,高声申辩道:" 我没动啊!"" 你从哪个角度看都是这样防!"" 他撞上我就是违体啊?"
在四川队执行完 2 罚 1 掷,半场比赛结束后。李春江一边退场还一边发泄不满:" 违体?莫名其妙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