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8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预售23万元起比亚迪汉将于今日上市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2 06:0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闻 ]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比亚迪汉将于今日(19:00)正式上市。预计此次比亚迪汉将推出 4 款车型,其中包括 3 款纯电动车型,以及 1 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新车的预售价,预售区间为 23.00-28.00 万元
比亚迪汉 EV/DM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动力电池组容量(kWh)纯电续航里程(km)
汉 EV 超长续航版豪华型24.0076.9605
汉 EV 超长续航版尊贵型26.0076.9605
汉 EV 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28.0076.9550
汉 DM 四驱性能版豪华型23.0015.281





[ 比亚迪汉 EV ]
比亚迪汉整体采用四门轿跑式的车身设计,并通过 Dragon Face 家族式设计语言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特征及车辆风阻系数(0.233Cd)。新车前脸虽然采用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但其线条更加飘逸,一眼看上去更加具有流畅性。同时,在前脸饰条的中间部分还刻有 " 汉 " 标识,配合狭长的 LED 头灯,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辨识度。侧面腰线采用了并非完全水平的设计,搭配溜背设计的车顶弧线,让车身侧面身段更显矫健。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这是比亚迪第一次在量产车型上采用这一设计。尾部采用线条平直的贯穿式尾灯,并配以镀铬条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




[ 汉 DM ]
至于汉 DM 由于内燃机的加入,前脸不再使用封闭设计,转而融入了源自 Dragon Face2.0 设计语言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前包围的设计也顺势改变。同时,新车前大灯的尺寸也更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960/1910/1495mm,轴距为 2920mm。跟汉 EV 相比,车身长度少了 20mm。


内饰方面,比亚迪汉整体采用了红黑撞色的整体配色。全新设计语言官方称融入了中式美学概念,采用了对称式设计;中国红色系的座椅加上中控台、方向盘以及门板上的红色装饰,也给人带来了一定的视觉冲击感。仪表盘和中控屏均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依然采用了比亚迪标志性的可旋转式设计。副驾驶 " 龙鳞 " 纹理的氛围灯,是比亚迪 Dragon Face 设计语言在内饰上的延展。


动力方面,EV 两款超长续航版车型(中低配车型)配备最大功率 222 马力,峰值扭矩 330 牛 / 米的前电机,其 0-100km/h 加速时间为 7.9 秒;四驱高性能版车型(高配车型)在前电机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最大功率 272 马力、峰值扭矩 350 牛 / 米的后电机,其 0-100km/h 加速时间为 3.9 秒。续航方面,三款 EV 车型都采用了比亚迪自研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容量为 76.9kWh。两款超长续航版车型的 NEDC 续航里程为 605km,四驱高性能版车型的 NEDC 续航里程为 550km。值得一提的是,高性能版车型还搭载了一套 Brembo 高性能刹车系统。


汉 DM 目前仅有一款车型,该车配备了最大功率 192 马力的 2.0T 发动机和最大功率 244 马力、峰值扭矩 330 牛 / 米的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 436 马力,峰值扭矩为 650 牛 / 米。其 0-100km/h 的加速时间为 4.7 秒。续航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块电池容量为 15.2kWh 的三元锂电池,纯电模式下该车的 NEDC 续航里程为 81km。(文 / 汽车之家 李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