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为Mate40标准版形态大升级:直逼Pro版

[复制链接]

264

主题

264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2 06:0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往年惯例,华为将在今年 9 月份发布最新款的旗舰智能手机 Mate40 系列,现在距离发布时间仅有两个月,不少爆料信息已经在网上传播。
近日消息,知名国外爆料达人 @Teme 曝光了 Mate 40 的贴膜。
以往华为 Mate 系列只有 Pro 版是曲面屏设计,而标准版为直屏。而在 @Teme 的爆料中,华为 Mate 40 标准也采用了曲面屏的设计。


华为 Mate40 系列可能是华为第一次全系标配双曲面屏,在此之前的两代旗舰 Mate 20 系列、Mate 30 系列均是 Pro 版为曲面屏设计,而标准版为直屏。


目前尚不确定 Mate 40 系列采用的是刘海屏还是挖孔屏,之前有爆料称 Mate 40?Pro 支持 3D 人脸识别,预计会保留屏幕指纹识别功能。
相对于华为手机的 P 系列主打拍照,Mate 系列则主打全方位的体验,是名副其实的水桶机。
在性能、拍照、颜值设计等方面一直都是业内顶尖水平,是下半年顶级旗舰机皇的有力竞争对手。
根据爆料,华为 Mate 40 系列将首发麒麟 1020 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 5nm 先进工艺制程。
如果没有意外,这也将会是业内第一款 5nm 芯片。此外,麒麟 1020 处理器还会升级最新架构,性能较上一代提升 50%。
此外,麒麟 1020 处理将继续在 5G 网络性能上保持领先,将集成 SA 和 NSA 的 5G 基带,能够保障用户在未来三至四年时间内不会被淘汰 ; 此外,它还集成了达芬奇架构 NPU,AI 运算能力进一步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华为目前受到美国的强力制裁,今后华为麒麟芯片出货将受到极大影响,但是目前对麒麟 1020 处理器并无太大影响。华为 Mate40 系列也将会按原计划发布。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