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16|回复: 0

“全员恶人”的国光帮,他是金盆洗手的清流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20-7-12 03: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又到了每周末的欢乐考古时间了。今天这篇的主人公,认真看推送的朋友们想必也都猜到了——




是的,就是邵昕的好哥们," 顶穿天花板 " 事件的主人公,庹宗康。
(顶穿天花板事件传送门:把亲妈挂在车门外,不仅出轨还家暴殴妻,他是康熙的 " 头号疯子 "。)


要聊国光帮的人,就一定要从他们牛鬼蛇神的学校时光开始聊起。
庹宗康的经历,比较丰富,他关于自己在国光艺校度过的时光,真的有一肚子苦水要倒 ........


大家都知道,他有个哥叫庹宗华,也在国光念书,比他大几届。
但庹宗康并没有因此得到庇荫,永远是被学长学姐整得最惨的那个。比如说正上着课就被抓去洗车,心情不好还会让你顺带打个蜡。


作案的一般都是孙鹏张世和钮承泽那伙人。庹宗康对他们几个的评语是 " 脑袋不太正常 ",因为他们会把庹宗康叫到教室里学狮子叫,还逼他喝酒。
完事了又揪着他头发扔回原教室,留一身酒味的庹宗康跟班主任面面相觑。






当然,还有更 open 的玩法,比如孙鹏还会把手伸进庹宗康的裤子里面,拽着他的内裤把他提高高——




庹宗康有苦难言,表示就是因为经常被这样攥着内裤提着走,导致他内裤经常被提变形,另一边垮到膝盖那里去。
小 S 笑翻了,说,很不错耶,内裤穿成吊带裤啦!




等到后来孙鹏上康熙、亲自叙述这段历史时,就更好笑了。
孙鹏本人真的非常符合庹宗康给他的形容,你倒也说不出他哪里有古怪,但他复述这些烂事的时候,表情真是一脸享受。


小 S 问他,你们扒庹宗康裤子的时候,会挑全校人都在场的情况吗?
孙鹏一脸幸福地说:尽量!
然后他就惟妙惟肖地重述了两个班同时上体育课时,他们趁其不备把庹宗康裤子一把扒掉的场景——




孙鹏说,他和张世两个人密谋跑过去,连带着内裤把庹宗康的下身衣物一起硬扒下来,然后就抱着他的裤子跑远了,跑,远,了 .......
庹宗康只能抱住自己光溜溜的身体,窝在木箱后面,导致体育老师找到孙鹏他们发了一通大火。
甚至还有非常英勇的学姐们,把庹宗康叫到小黑屋里一通乱摸,还要看私密部位,国光的校风真 · 彪悍,而且不分男女。
总之,庹宗康就这样度过了 " 玩具 " 一样的学生时代,每天都要担心内裤被扒。


但是从这些节目片段里能看得出,庹宗康性格蛮好的,从很早就有自己为人处世的一套法则了。
即便上学时被学长学姐们一通狂整,但并没有因此活得畏缩,个性依旧很舒展。


长大后他摇身一变,成了著名夜店的老板,之前庹宗康在节目里也提到过,自己为了考察各地的夜店经常要飞来飞去,生活内容还蛮令人羡慕的。
而且干这一行,需要黑白两道都摆得平,交际圈要广泛,所以绝不能小瞧了庹宗康的手腕。
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是 Selina 的梦中情人,有一期康熙 Selina 和庹宗康同了台,她本人特别害羞,偏偏其他人还一直帮他俩起哄——




Ella 爆了一堆料,说Selina 在家看国光时经常夸奖庹宗康,觉得他这种成熟款的男人很有魅力,一看就能靠得住。


庹宗康比她大十几岁,只把她当自家妹妹一样夸,说 Selina" 是满可爱的 "。
不过说这句话的庹宗康确实是有点苏,我也 get 到了。


虽然 Selina 一直遇人不淑,找男朋友的眼神也不太好(哎 ....),但是她对庹宗康的欣赏还是很容易理解的。
队友 Ella 也一直掏心掏肺地夸,说庹宗康是那种虽然看上去花,但他是如果爱上对方就会对爱人特别好的类型。


这话的确不假,庹宗康虽然风流史不少,但他的数任女朋友都跟他有一段佳话。
先从学生时代说起,庹宗康在国光的初恋,是他的学姐况明洁。↓
这俩人的恋爱时光里有很多浪漫的细节,比如况明洁家淹水,庹宗康立即赶去她家,水都淹到胸前也不在乎,看到女朋友是安全的他就放心了等等。不过这对金童玉女仍然受到了来自家里的阻挠,最后只能结束这段为期两年的初恋,据说两个人此后都意难平了很久。


后来庹宗康和向语洁交往 8 年,但他和向语洁求婚时,对方因为年龄还小不想走入婚姻,和他提出了分手。在此之后还有小娴,害庹宗康本人在镜头前痛哭的女主人公小娴——
当年小娴和庹宗康一起上分手擂台,庹宗康在节目里回顾两人旧情的点滴,可能因为心情实在太虔诚,还在镜头前哭成了泪人。他后来还因此道歉,怕小娴会因此尴尬。
总之,你看他这人,虽然也有花花肠子,但的确是个性情中人,对每段感情都很认真。


而且在庹宗康身上还出现了一副奇景,就是他的前女友们,甚至都能平和交流。(不是那种聚在一起说他坏话的假平和)
比如几位前任同台上通告时都能做到不尴尬,小娴甚至还夸下海口,说她和庹宗康绝对是所有分手情侣里关系最铁的。只能说,真的了不起,真的了不起啊。


不出意外的话,庹宗康大概会一直这样流浪,不断跟新的人发展浪漫故事了,但他没有。庹宗康遇到了自己现在的妻子 kiki,两个人恋爱 4 年,在 2011 年结婚了。
Kiki 是圈外人,祖籍重庆,之前在关岛做奢侈品柜台柜员,现在已经为庹宗康生下两子,一起经营四口之家了。
很多人都不能理解庹宗康最终的老婆人选,认为他找女生的眼光越来越烂了,明明 Kiki 跟他历届前任(向语洁、况明洁、小娴 ....... ) 比起来资质差太多,而且她还曾经在社交网络上失言,最后要让庹宗康替她擦屁股。


毕竟大家都说庹宗康谈过这么多恋爱,不仅懂女人,还会看女人,如今收服他走入婚姻殿堂的居然不是个秀外慧中的大美人,实在说不过去。
但庹宗康的确开始收心了,他把自己的夜店关掉,更多时间都留给妻子儿子,还经常带他们出去旅游。
他提起自己的家庭生活时表示,平时根本都不敢吼儿子,因为怕儿子想起爸爸时只留下了一个可怕的形象,他想要儿子更开心地接纳这个爸爸。
整个采访看下来,话语里全都是对儿子的关心疼爱,至少跟他家暴妻子的亲哥庹宗华,还有他不给前妻零用的好朋友邵昕,都已经高出不止一截了。






大家现在都爱说国光帮是全员恶人,家暴咖,性侵咖比比皆是,让我们当年对他们的滤镜一碎再碎。在此之下,庹宗康能成为平安落地了的例外,已经是很好的结局了。
其实从庹宗康的性格来看,这结果也在情理之中,他是热血上头的狮子座里比较冷静的一批,脑子清楚,从不过嗨,待人接物都坦荡,事情也都想得清楚。该收心就收心,该关店就关店,在该专注家庭的时候利落收摊,这魄力也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国光帮这群家伙的人生,和赌博差不多,坏就坏在大家实在太投入了,然而玩到哪一把时就该立刻收摊全身而退,都是需要清醒的智慧的。
所以在这途中有人翻车,有人身败名裂,最后全须全尾的走出牌桌的人是庹宗康,一点儿也不意外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