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45|回复: 0

穆里尼奥终于变出希望!这样踢的热刺让他松口气

[复制链接]

316

主题

316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发表于 2020-7-7 17: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热刺精神面貌变了
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第 33 轮中,托特纳姆热刺 1-0 小胜埃弗顿,一扫失利的阴霾,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上升至第 8 位。
7 月 2 日进行的联赛第 32 轮中,热刺 1-3 不敌谢菲联,与前几名球队的差距进一步拉大,争夺欧冠席位的梦想几乎成为泡影。但在本场比赛中,面对来势汹汹的埃弗顿,热刺稳住阵脚,在攻防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最终取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穆帅排出 433 阵型
本场比赛中,穆里尼奥对阵型做出了一定的调整。客场对阵谢菲联时,热刺排出了 4-2-3-1 阵型,贝尔温、小卢卡斯、孙兴慜支援单箭头凯恩,戴尔与桑切斯搭档中卫。而主场迎战埃弗顿,穆里尼奥变阵 4-3-3,老将阿尔德韦雷尔德披挂上阵,与戴尔搭档中卫,温克斯与洛塞尔索、穆萨 - 西索科一同镇守中场。在这样的安排下,热刺在攻防方面均有所改善,最终取得了一场胜利。
上半场第 24 分钟,凯恩的射门被挡出,洛塞尔索转身射门打在基恩身上折射入网,帮助热刺取得领先。随后热刺接连发起进攻,但遗憾未能取得进球。尤其是下半场开局之后,孙兴慜连续制造威胁,遗憾的是几脚射门均未能转化成进球,但球队的进攻精神可见一斑。


孙兴慜本场多次制造机会
纵观全场,热刺的进攻效率比上一场有了明显改善。本场热刺共完成 12 次射门,其中 5 次有威胁射门,3 次滑门而出。而上一场比赛中,虽然热刺的控球率高达 68%,各项数据却明显落后于谢菲联。
而在防守方面,热刺的表现更有了很大进步,几位防守球员的评分均高于球队平均分,全队共完成了 4 次封堵、7 次抢断、10 次拦截和 22 次解围,无论态度还是表现都有所进步,帮助球队完成了一场零封。
上一轮 1-3 负于谢菲联后,热刺受到了外界的严厉批评,一时间战术过时、没有拼搏精神等言论甚嚣尘上,许多人认为热刺不仅无缘下赛季欧冠,连欧联杯资格都可能不保。但几天之后热刺的状态迅速回升,球员们对胜利仍然非常渴望。接下来热刺将在北伦敦德比中迎战死敌阿森纳,本赛季的荣辱在此一搏,球队及时回升的状态也令球迷们对这场关键战有了更多的期待。
(苏樱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