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林书豪三节就送16+8+9再次飙血提前打卡下班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 01:39: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7 月 1 日报道:
今晚结束的一场 CBA 常规赛,北京轻松 96-72 击败广州,取得比赛胜利。本场比赛,北京队外援林书豪表现不俗,在 30 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了 16 分 8 篮板 9 助攻的全面数据,是北京队赢球的功臣。


本场比赛对阵广州队,林书豪依然是作为首发外援登场,担任北京队的后场核心。首节比赛林书豪进攻尝试不多,只在篮下完成了一次得分,并且获得了 4 次罚球机会。第二节比赛,林书豪依然没有把精力更多投入到进攻当中,他只通过罚球拿下了 2 分,但是 4 次助攻队友进球,还抢下了 4 个篮板。上半场林书豪贡献了 7 分 5 个篮板,同时送出了 6 次助攻,发挥比较全面。
比赛进入下半场,林书豪在第三节找回了自己在进攻端的状态。本节比赛他命中 2 个三分球,并在一次突破当中打成 2+1,单节就贡献了 9 分,同时还抢下 3 个篮板并送出 3 次助攻。在本节末段广州队的一次进攻当中,林书豪直接把广州队外援亨特的出手结结实实封盖了下来,相当提振士气,林书豪的状态也在这一节完全释放了出来。
遗憾的是,在比赛第三节最后时刻,林书豪在和广州队外援亨特的碰撞当中遭到肘击,他的嘴巴因此血流不止,不得不被队友替换下场。第四节比赛当中,林书豪也一直没有出场,镜头给到他的时候,他嘴里喊着一个医疗用品,看上去存在一定的伤病问题。好在北京队已经大比分领先并且还拥有另一名外援尤度,因此林书豪的缺席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北京队最终轻松击败广州队,赢下了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林书豪在 30 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 16 分,同时抢下 8 个篮板并且 9 次助攻队友得分,如果不是因为在第三节末段受伤离场,他很有可能拿下三双的数据,不过今晚林书豪的发挥也已经十分出色了。接下来的比赛,北京队将会与八一队交手,届时林书豪的发挥依然非常关键,他的表现也是影响北京队胜负的重要因素。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尹崇增 责任编辑:马必乐 _NS480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