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罗轰时速105公里暴力抽射35米重炮似导弹

[复制链接]

300

主题

300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2 01:27: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7 月 1 日报道:
意甲第 29 轮比赛,尤文图斯客场对战热那亚。C 罗首发出场,发挥出色,他打入了一个精彩中场带球的一条龙 35 米远射,射门时皮球的时速高达 105 公里。同时这个进球也是 C 罗连续 12 个客场进球,C 罗用这个进球也与打入 700 进球里程碑的梅西抢起了头条。


C 罗在意大利杯的两场比赛中颗粒无收还打丢一个点球,并且丢掉了意大利杯的冠军。而在意甲复赛后的两场比赛中,C 罗虽然打入进球,但是进球都是点球。而这种进球方式也受到了一些球迷与媒体的质疑,有些球迷扎心的称 C 罗为点球罗。


对战热那亚的比赛,C 罗非常渴望用运动战进球证明自己,而他也实现了自己的愿望。比赛进行到第 56 分钟,皮亚尼奇中场将球给到 C 罗的脚下,C 罗中场带球狂奔,面对着对方的防守,C 罗一个假动作带球到禁区前沿,获得射门角度的他右脚爆射,皮球向炮弹一样直奔球门右上死角,虽然对方门将佩林倒地扑救,但是依旧无法阻挡 C 罗的进球。
根据统计,C 罗的这次远射时,距离球门大约 30 米,而当时皮球的时速高达 105 公里每小时,35 岁的年龄依旧还有如此霸道的射门力度,C 罗的身体状况令人恐惧。打入这个进球后,C 罗本赛季的意甲进球来到 24 个,他也再次刷新了自己意甲进球的新纪录。需要指出的是,这个进球也是 C 罗连续 12 个客场打入进球,这一纪录从含金量来说也非常恐怖。
需要指出的是,C 罗在踢比赛的时候,梅西也打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 700 个进球。一直将梅西作为宿敌的 C 罗,也用这个漂亮的远射与梅西抢起了头条。
赛后,C 罗也特意更新了自己的 INS :" 又一个重要的三分!保持这样继续前进!" 在本场比赛赢球后,尤文图斯依旧 4 分领先拉齐奥位居意甲第一,而在联赛还有 9 轮就要结束的情况下,这样的分差优势不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