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轿跑SUV设计全新雪铁龙C4家族实车亮相

[复制链接]

255

主题

255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 04:3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 日前,雪铁龙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 C4 家族的实车,新车包含燃油版车型和名为 " -C4" 的纯电版本车型。而最令人意外的是,全新一代 C4 变身为拥有跨界风格的掀背两厢车,与此前的轿车车型有着明显的差别。


[ 全新雪铁龙 C4(左)和 -C4(右)实车 ]


[ 全新雪铁龙 C4(左)和 -C4(右)官图 ]


[ 全新雪铁龙 C4 官图 ]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雪铁龙 C4 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夸张的分体式头灯造型显得个性十足,上 / 下方的灯组与带有品牌 LOGO 的镀铬格栅相连,整体造型十分张扬。而作为跨界风格的两厢轿车,新车的前脸下方采用黑色塑料包围,并在两侧与同样材质的轮眉相连,其雾灯位于六边形的银色饰条中,与前脸的整体设计元素符合。




[ 全新雪铁龙 -C4 官图 ]
车身侧面,下沉式的车顶设计可以说是全新 C4 最具个性的设计了,搭配新车侧面凸起的腰线与下方的黑色侧裙,使得全新 C4 看上去富有动感。与此同时,全新雪铁龙 C4 的车尾采用了较为复杂的设计,其尾灯在造型上与头灯呼应,并与中央黑色的饰板和后扰流板相连,而新车外凸的后保险杠则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气质。雪铁龙 -C4 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仅部分饰条采用了蓝色的搭配。


内饰方面,新一代雪铁龙 C4 的造型看起来简洁当中透露着科技风格,新车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屏幕采用多边形设计,造型看起来更加轻薄。相比之下下方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域造型简洁,中央区域具有较多储物空间,增强了新车的实用性。具体配置方面,官方会在 6 月 30 日正式公开。


动力方面,新一代 C4 家族将提汽油、柴油和纯电动( -C4)三种不同动力,但官方暂未透露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而根据已有车型来判断,未来燃油版的全新 C4 或将搭载 1.2T PureTech 发动机,并采用低高功率调校,其最大功率分别为 116 马力和 136 马力。(文 / 汽车之家 姜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