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44|回复: 0

骑士总经理最初为詹姆斯的签换交易向热火索要4个首轮签

[复制链接]

245

主题

245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20-7-1 03: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虎扑 6 月 30 日讯 NBA 记者 Brian Windhorst 近日撰写长文报道了 2010 年 7 月,德维恩 - 韦德、克里斯 - 波什和勒布朗 - 詹姆斯三位自由球员决定同时签约热火组成 " 三巨头 " 的一些全新细节。部分内容如下:
当骑士正在应对詹姆斯的离开造成的震惊时,克里斯 - 格兰特(时任骑士总经理)的电话响了。这是莱利打来的电话,他为提供了一个对詹姆斯进行签换交易的机会。
莱利以为格兰特会挂断他的电话。在前一晚吉尔伯特发表他臭名昭著的公开信痛骂詹姆斯过后—— NBA 总裁大卫 - 斯特恩为此对吉尔伯特罚款 10 万美元——热火并不期待骑士愿意成为签换交易的合作伙伴,此举将帮助迈阿密,并让詹姆斯得到额外的保障薪金。这样的提议可能会让热火损失选秀权,但是热火想要更多的薪资空间来填补他们的阵容名单。
格兰特知道他现在正面临着一场巨大的重建,所以他考虑热火的报价是负责任的行为。骑士希望永远不要使用它,但他们制定了一个计划:如果詹姆斯选择离开,他们的目标是完成签换交易,以未来的选秀权为目标。莱利开价了,格兰特说他会将之提呈给球队老板。令所有人吃惊的是,格兰特说服了吉尔伯特。
格兰特最初要求热火付出未来 7 年里的 4 个首轮选秀权。热火拒绝了,但最终还是达成了签换协议:2013 年和 2015 年的首轮选秀权,以及两个第二轮的选秀权和一个选秀权互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