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3|回复: 0

打得郭艾伦道歉!场均25+10!CBA也有自己的保罗了

[复制链接]

270

主题

270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发表于 2020-6-27 04: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搜微信篮球有毒 9527,回复 666 领 NBA 球星球衣和 T 恤!
真是盖了帽了我的老 baby! 昨天同曦男篮以 105-103 险胜广州男篮,约瑟夫一顿操作猛如虎,砍下 CBA 复赛以来第一个 50+,并带队笑到了最后。


这小外援的表现真是无可挑剔,距离比赛结束还剩 40 秒时,先是干拔三分帮助同曦反超比分;最后时刻两队再次打平,约瑟夫突破吸引防守,助攻何敬佳完成致命上篮准绝杀。




而广州这边也是虽败犹荣,尤其队内两位状元的发挥相当亮眼,此前遭遇伤脚底筋膜撕裂的 2016 年状元秀郭凯,全场出战 41 分钟,投篮 18 中 10 砍下 22 分 17 篮板 4 助攻 4 抢断 1 封盖,强势填满数据栏,把老胳膊老腿的哈达迪累得够呛。
在哈达迪头上玩空接!


空姐根本停不下来!


但别以为毒液今天是要吹他,毕竟郭凯就是吃一顿饺子而已,一场比赛打得好说明不了什么。
而 2017 年状元秀陈盈骏就不一样了,他该场再次展现自己出色的控场能力,虽然关键时刻有些 " 掉链子 ",但不妨碍他全场拿到 24 分 6 篮板 10 助攻 1 抢断的两双数据。


中投依然稳健。


因为广州单外援,复赛以来的三场比赛,拥有更多球权的陈盈骏场均轰下 25 分 6 篮板 10 助攻,带领广州取得 2 胜 1 负的战绩,作用甚至强过队内小外援亨特。


这数据领导力打法!把人和球衣都蒙上,不知道的还以为 NBA 停赛的缘故,巅峰保罗来中国重新就业了呢。
要说这哥们印象最深刻的比赛,当属于本月 23 大战后场双子星郭艾伦和赵继伟,不仅赢下了比赛,数据上也是更胜一筹。
全场砍下 29 分 6 板 8 助 1 断,末节独取 15 分,并且最后阶段抢到一个关键的前场篮板杀死比赛 ......


陈盈骏的强势发挥更是把郭艾伦都打沮丧了,赛后违反新规没有留在场内向观众致谢,直接返回了更衣室。


不过大侄子冷静下来后,就立刻在个人社媒上发文道歉。


陈盈骏相比其他本土控卫,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一手急停中投,再配合上他那出色的球场视野,简直就是对手的噩梦。
当然,陈盈骏的缺点也特别明显,进攻端严重依赖投篮手感,控球能力稍显不足,他对阵辽宁那场比赛整整失误了 8 次。
毫无疑问现在的陈盈骏已经跻身至 CBA 顶级控卫行列,但要想成为最好的那个可能还有一段路要走。


NBA 英雄】幸运九宫格再来袭!开启九宫格即有机会获得乔治金卡、巨星金卡、指定巅峰卡 / 金卡!
每翻一次,获得优质卡的机会大大增加哦 ~ 乔治有多好用,就不用毒妹多说了叭。


赶紧加入毒妹,一起玩耍!无需下载,扫码即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