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投资42亿,打造“城市中的豪华邮轮”!上海首个艺术文创体验中心今日开工

[复制链接]

304

主题

304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25 02:10: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上午,位于地铁 10 号线三门路站上盖的上海益田假日广场开工建造。总投资 42 亿元,以 " 城市剧场 " 为设计主题,益田假日广场作为全市首个新零售、新体验、新生活为核心定位的艺术文创体验中心,正式落户五角场核心功能区,成为又一城市新地标。


项目位于江湾五角场城市副中心,总建筑面积 18 万平方米,包含一栋 21 层甲级写字楼,一座地上 7 层地下 1 层特色时尚购物中心,以及 2 层地下车库。规划商务办公、艺术文创商业、商务中心等多元功能,并融合全球顶尖配置、生态舒适办公、5A 智能科技系统。交通四通八达,假日广场地下一层未来将与地铁无缝连接,直达 10 号线三门路站。


从未来规划图中可以看到,建筑构造轻盈通透,通过各种体块的穿插营造了富有变化的外立面,犹如一艘 " 城市中的豪华邮轮 "。这是由美国 LLA 设计事务所设计,并由国际著名建筑师 John Low 亲自操刀。
购物中心由内外两个中庭广场组成,外中庭由建筑围合,既可以脱离城市道路对广场的影响,又可满足内外空间相互融合的需求,内中庭采用高侧窗形式,引入自然采光,满足室内空间室外化的体验感。以 " 新零售、新体验、新生活 " 为三大核心定位,上海益田假日广场将被打造为 365 天永不落幕的上海首个艺术文创体验中心。


" 城市剧场 ",是假日广场的为设计主题,将在传统商业业态中汇集音乐世界、文艺文创、科技体验等元素。如引入集钢琴教育、大师课程、音乐会、钢琴比赛、乐器、商品为一体的音乐世界,以及时下最受欢迎的国际品牌、网红店、线上线下新零售店铺、知名品牌快闪店等,突破传统商业形态,创造全新生活方式。
栏目主编:王志彦 本文作者:黄尖尖 文字编辑:黄尖尖
图片来源:杨浦区提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