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66|回复: 0

离队倒计时?霍华德麻烦了球迷:我们要考辛斯

[复制链接]

315

主题

315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20-6-17 21: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都知道,不久前 NBA 官方公布了具体的复赛日期,从那之后,很多球队和球员就已经开始恢复训练,然而近日,该不该复赛的话题又一次引起了讨论,很多球员认为比赛不该继续进行下去。


事情大概是这样,几天前,欧文组织了一次球员视频会议,这次会议有将近 200 名 NBA 和 WNBA 球员参加,欧文认为,比赛不应该回归,原因主要在于美国现在的社会矛盾,复赛只会将球迷的注意力从当前的社会矛盾转移开。


欧文的观点得到了不少球员的赞同,其中声音最大的就是霍华德,霍华德在会议上公开支持了欧文,不仅如此,他还单独发表了一个声明。
霍华德表示:" 我同意欧文的观点,篮球并不是现在最需要的东西,反而只会起到干扰作用,我想赢得总冠军,但是联合我的人民(黑人群体)更加重要。等我们把问题解决,然后再来谈篮球。"


值得一提的是,反对复赛的还有霍华德的队友布拉德利,两人的观点得到了一些球迷的支持,但也有很多球迷不支持,尤其是湖人球迷。


湖人球迷希望复赛,这件事并不难理解。
一方面,在复赛这件事情上,詹姆斯的态度一直是支持的,他认为自己能同时做好两件事;另一方面,湖人本赛季是真的拥有夺冠机会,如果赛季取消,明年詹姆斯将再老一岁,夺冠希望将会下降,因此很多球迷都希望比赛能够回归。


所以霍华德和布拉德利遭到了不少批评,部分球迷甚至直接喷起了霍华德和布拉德利:
—— " 霍华德和布拉德利说的他们好像不在湖人不想拿冠军 "
—— " 你是在说霍华德和布拉德利不想拿冠军了?我们需要考辛斯回归 "
—— " 霍华德和布拉德利背后一定恨死了詹姆斯,他们不想拿冠军,这样詹姆斯也拿不了冠军了 "


眼见着不少球迷都开始喷自己,霍华德也急了,他的经纪人很快发布了一条声明,表示霍华德的本意不是不想参加比赛:" 霍华德说的主题是关于社会不公的,现在人们却都在讨论比赛的事情,他没说不该打球,只是不该把注意力从社会矛盾里转移开。"


这件事越闹越大,欧文、霍华德、布拉德利、路威等人甚至结成了球员同盟,另外,很多名宿和球员都参与了讨论。
最先开口的就是名嘴 " 美国杨毅 " 斯蒂芬 A 史密斯,A 史密斯直言:" 我完全不同意,他们听起来太愚蠢了,种族矛盾是一直存在的,今年、明年、10 年、20 年后还会存在,任何人觉得他能根除这一矛盾都是在骗自己。这不是你不工作的借口,你可以在工作的同时继续抗争。"


巴克利也炮轰欧文和霍华德:" 我不知道欧文和霍华德在讨论什么,如果不打本赛季剩下的比赛,那是一个致命的错误。第一,他们不打,那么今年剩下的时间他们就没有曝光,第二,这些反对复赛的家伙必须意识到,不打比赛失去的钱是回不来的,他们本可以利用这数十亿美元去做一些善事。"


球员当中,爵士中锋艾德戴维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 欧文说他可以放弃一切,但是他真的愿意放弃一切吗?霍华德说他不需要打球,因为他住在 2000 万的豪宅里,还有其他需要挣钱的人。联盟的超级球星发声很简单,但是对那些不是明星的球员来说,这些事影响更大,如果我们不复赛,我们就会遭遇打击。"


前 NBA 球员、大嘴巴的帕金斯就更直接了:" 欧文说他为了愿意社会变革放弃一切,不要在这里只说不做,今天就退役,然后把它当作全职工作。"


作为球员工会主席,保罗想要平衡这些球员的需求并不简单,不过就算是这样,保罗还是公开进行了表态。
保罗表示,他已经不止一次告诉球员们,每个人都可以自由选择上场,即便是不上场也不会受到球队的处罚,但是他们会因为错过比赛而损失工资,每个人都需要考虑到待在家里会造成的财务影响。


再回到湖人,现在湖人队内对于复赛存在两种完全不同的声音,如果想要争冠,统一声音非常重要。


有球迷指出,可以裁掉两人,不然,现阶段裁掉两人并不现实,不过如果两人不想回归的话,湖人还够备选方案,他们可以签回考辛斯,也可以用 JR 史密斯代替布拉德利,还有一种办法是,詹姆斯利用他的领袖力说服布拉德利和霍华德。


解决社会矛盾和篮球在本质上冲突吗?因为文化的不同,我们不好做出评论,但有一件事我们还是同意的:不同收入、不同阶级的球员需求是不一样的,所以没必要强加想法到其他人身上,因此我们非常赞同保罗的观点——有打有钱,没打没钱,看起来,这似乎就是解决当前矛盾的最好办法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