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讧爆发!球队老大惨遭清洗!他曾是湖人希望

[复制链接]

291

主题

291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8 13:4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尼克斯早早进入了休赛期,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作妖。大家都清楚,尼克斯的传统就是每年的夏天,甩卖之前花大价钱签下的球队核心,强如安东尼、波尔津吉斯都逃不过,今年就轮到了兰德尔。


北京时间 6 月 7 日,据《纽约邮报》记者 Marc Berman 报道,尼克斯对交易兰德尔持开放态度。不过有人可能会有疑问,尼克斯的球队核心难道不是 RJ- 巴雷特吗?这里教主就要分析一波了。


首先,兰德尔 2019 年夏天和球队签下的 3 年 6300 万美元合同,是目前队内最大的合同。其次,本赛季兰德尔场均出战 32.5 分钟,能得到 19.5 分 9.7 板 3.1 助,是队内的得分王和上场时间最长的球员,这是毫无疑问的核心待遇。


可兰德尔带队的战绩,只有 21 胜 45 负,效率仅 -3.8,排在联盟第 481 位。更糟的是,不少队友都对他过于粘球的坏习惯不满。就连队内人士都表示:" 兰德尔数据很好看,但他根本不适合成为球队的第一选择。"


没有领袖气质、太占球权、处理球也不够聪明,这几乎成为了尼克斯对他的生涯总结。可能有人会说,毕竟是尼克斯嘛,打不好找人背锅咯。但 Berman 之后又曝出,鹈鹕也有消息人士表明,兰德尔上赛季同样是一个黑洞,这就有些尴尬了。


2014 年 NBA 选秀,湖人在第 7 顺位选中了兰德尔,他成了那支年迈湖人的希望。可天有不测风云,新秀赛季仅亮相 14 分钟,兰德尔就遭遇胫骨骨折,赛季报销。直到一年之后,他以场均 11.3 分 10.2 板的表现强势宣告回归。


可等待他的却是湖人最 " 黑暗 " 的日子,常年战绩不佳,为球队换来了一批青年军,入行仅 4 年的兰德尔,也从小老弟变成了老大哥。只是这位 " 大哥 " 直到 2017-18 赛季,数据还是仅有 16.1 分 8 板,粘球的问题也逐渐加重,让湖人最终决定放手。


2018 年,和湖人的新秀合同到期后,兰德尔以 2 年 1800 万美元加盟鹈鹕。在这里他迎来了生涯目前为止的黄金时期。由于浓眉和球队闹翻,兰豆拥有充足的上场时间,他也以 52.4% 的命中率打出了场均 21.4 分 8.7 板 3.1 助的生涯最佳表现。


正是这样的表现,给了兰豆试水自由市场的信心,鹈鹕这边有了打法、位置都类似的锡安,也无意留他。于是尼克斯这个冤大头现身,将兰德尔带回了家,本以为这次他能稳定下来,没想到最后又将不欢而散。


看过兰德尔打球的朋友,应该都觉得他一点都不像是内线球员。在湖人他最爱做的就是持球推进,此后更是进化成了后卫打法,拉开单挑,一顿操作后高难度跳投成了常规手段。队友最多就是个看客,这也不难理解为何大家都对兰豆不满。


其实尼克斯一早就打过交易兰德尔的主意。本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尼克斯曾认真商讨过用蓝豆交易得到罗齐尔,但最终黄蜂因不想接手丹尼斯 - 史密斯而否决了这笔交易。


如今再回看最早的湖人四少,本来最被看好的兰德尔,反而成了混得最惨的一个。" 球权黑洞 " 的传闻也必定会对下一份合同产生影响,可随着工资帽的下降,兰豆的下一站都不知会在何方。


在这只能遥祝兰豆一切顺利,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和球队。大家觉得谁会是他的新东家呢?评论区预测一波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