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9-1仅开拓者反对NBA22队复赛方案跟利拉德有关

[复制链接]

303

主题

303

帖子

3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6-5 09:07: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体育 6 月 5 日报道 :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BA 通过了 22 队复赛方案,在最终的投票环节,29 支球队投了赞成票,仅有一支球队投了反对票,那就是开拓者。


据沃神表示,开拓者之所以投反对票,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中一个是利拉德,开拓者很尊重球星的意见。
早前在接受采访时,利拉德曾表示," 如果赛季回归,而我们已经确定没有机会进入季后赛的话,我仍然会努力训练,和球队在一起,但是比赛期间,我会坐在板凳上,我将不会参与其中。我会与球队在一起因为我是其中一员,但是我不会参加比赛。我现在就跟你讲,如果复赛后我们没有机会进入季后赛了,我仍会做所有的事情,但在比赛时我只会坐在板凳末端。"
另外一个原因是,开拓者认为还有更具竞争性的复赛方案,当然也会让他们更可能获得季后赛机会。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163 责任编辑:杨建坤 _NS421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