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984|回复: 0

蹊跷!苏州男子开奔驰被撞反倒赔了肇事方5万元!真相让人大跌眼镜

[复制链接]

694

主题

694

帖子

211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4
发表于 2018-7-22 22: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名城苏州网,苏州城市综合门户、国家一类新闻网站,18 载与苏州人一起成长!苏州本地权威新闻资讯平台,生活便民一手掌握,名城苏州比你更懂你。
7 月 6 日,一个小伙子在父母的陪伴下
焦急地来到了吴江盛泽交警中队,
他们告诉民警,儿子的奔驰车被人给撞了。
结果,肇事方不仅没有赔偿,
反而成功地向儿子要了五万元
这起离奇的事故究竟是如何发生的呢?


(网络配图)
"
我脚踩刹车,车停在路边,然后就和朋友打电话,突然别人的车撞上来了。
"
事发当晚,报案人小李和朋友们出去唱歌、吃宵夜。吃完宵夜已是后半夜了,小李和朋友们提出开车去附近兜兜风。正当小李在路边停车等人时,一辆黑色的轿车重重地撞了上来,对方车上坐着三名男子。
小李称,对方一开始想报警,然后考虑到自己没有驾驶证,小李决定和对方私了。


原来小李是一家服装店的老板,今年刚刚才成年,因为自己会开一点车,但还没来得及去考驾驶证。为在朋友面前炫耀,他从朋友处新借了一辆奔驰车,并开车带着朋友们出去吃喝玩乐。肇事方在了解了这个情况后,就向小李要钱。
小李说,一开始自己想赔一万,对方说不行,只得又加至三万,可对方依旧不肯。随后,受害人小李让肇事司机报个数,司机说要五万,一分也不能少


一个简单的追尾,竟然开口要五万元,但小李因为心虚理亏,也不敢不同意,只得打电话叫来了自己的母亲。一看儿子闯了祸,小李的母亲当场就给了肇事方三万元,还写下了两万元的欠条。对方要求,亮之前就要付清全款
民警了解事情原委后,意识到这或许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很可能隐藏着有违法犯罪行为。在对整个事件前前后后进行了仔细汇总后,吴江盛泽交警中队副中队长吴其乐提出几个疑点:
第一,嫌疑人提出索要这五万元,也没有说为什么要这五万块钱的依据;
其次,事故发生之后两三分钟,一个自称是修理厂的人又到了现场,而按常规修理厂赶来的速度没有这么快;
此外,据受害者小李描述,对方好像看起来挺面熟的,而且好像也知道他是无证驾驶


经过民警的分析,小李慢慢冷静了下来,回忆起了当时的情况。小李说,奇怪的是,就在事故发生后不久,有两位朋友刚好路过,一直呆在现场从中调停,等到小李的母亲带钱来了才离开现场。对于这两位朋友的出现,小李当时并没有多想。另外,肇事车辆如果不是知道自己没有驾照,怎么敢用这么快的速度撞向自己的车。
一个普通的追尾事故,怎么能有如此多的巧合?一时间这起案件变得疑点重重,民警调取了车辆行驶轨迹以及附近的监控录像,又发现了一些不寻常的地方。


交警吴其乐表示,这是一起明知小李没有驾驶证,然后故意碰瓷,最后进行勒索的案件。当晚被害人的行车路线来看,有一辆车一直尾随被害人的车辆。
随后,民警把案中肇事司机传唤到公安机关。不过,开车人表示五万元钱是封口费,而且是小李主动提出的,并没有敲诈
面对开车人的抵赖,如何找出破绽就成了关键。民警调查了肇事车上的所有人以及案发时在现场的可疑人员,发现他们不仅都互相认识,而且要么有前科劣迹的,要么经常从事讨债要债工作
在民警的追问下,车上的几人承认了他们是看到小李无证驾驶,才敲诈了小李的钱


不过,民警分析,应该还有其他同案犯,否则不可能这么准确地找到小李,肯定是有人事先掌握了小李的开车路线和位置。
结合小李当晚的行车路线,民警怀疑,小李的身边可能有人一直向外通报。但据小李回忆,当晚聚会的都是他的好朋友,根本不可能陷害他。


为了进一步的案件突破,民警又找到了被害人提供的一名姚姓男子,姚某交代了这个事情的经过。民警发现这起骗局竟有七八个人参与。此外,民警还在一个嫌疑犯手机聊天记录中,发现了一个不停发送小李定位的人熊某,而整个敲诈案件的始作俑者竟然就是小李的多年好友熊某。


事故发生的四五天前,熊某与朋友们提到小李无证驾驶,还经常喝酒开车。因为小李在朋友眼中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熊某就和朋友们想到了故意撞车来讹钱。
熊某跟同伙谋划好之后,马上展开了分工。熊某和被害人李某经常在一起吃喝玩乐,对被害人的行踪有一定的掌握,负责发送小李的实时位置给姚某姚某再打电话给他所找的专门开车撞击的人,通知被害人的轨迹,并实施撞击行为。


事发当天以前,嫌疑人已经有几次试图撞被害人的车,但由于被害人车子车速过快等原因,未能得逞。
据熊某所说,他们的计划一共实施了三次。第一次由于熊某把小李跟丢了,并没有撞到。案发当天晚上,小李打电话给熊某说在 ktv 唱歌,他们就实施了第二次撞击,依旧失败了。
前两次失败后,熊某心里就有点怕了,想放弃。可此时的熊某已经是骑虎难下,在众多同伙的要求下,熊某只好硬着头皮又约小李在一起吃夜宵喝酒,并一直陪在身边,实时通报小李的位置,并发生此前敲诈 5 万元的事
熊某表示,这次敲诈后,他既后悔又想与此事撇清关系,不想让小李不怀疑,就打电话给小李并暗示了他被人敲诈。没想到法网恢恢,警方还是找到自己。


设局敲诈自己的竟是多年的好友,
着实令人感到震惊。
名城君在此提醒各位,交友需谨慎。
另外,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保障自己交友安全的前提
是自己不要做出任何违法犯罪的行为。
同意的,点个 ZAN 吧!


名城苏州综合整理
来源:社会传真


精彩推荐
1、黄金 4 分钟 ! 苏州一女子急性脑出血 , 昏迷前她用这招救下自己 ! 每个人都应该学学
2、苏州一百多名家长正在维权!这家品牌培训中心一夜间人去楼空
3、紧急通知!苏州 " 最虐 " 的 40 天来了!下周起这件事一定要当心
点击上面超链接即可查看


点赞在这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