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苏州规划公示网发布规划公示木渎再添一邻里中心

[复制链接]

633

主题

633

帖子

19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22 22:17: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通讯员戴晨记者范易 ) 近日,苏州规划公示网发布了惠润姑苏邻里中心的规划。根据规划,惠润姑苏邻里中心位于木渎生活片区,用地面积约 17.5 亩,建成后辐射周边 1.5 万以上人口。
记者从木渎集团了解到,惠润姑苏邻里中心位于木渎朗诗绿色街区南侧、姑苏世家小区北侧,南北向长约 135 米,东西向宽约 100 米,将建成以中端品质特色商业业态为主,集商业、文化、休闲和生活服务等功能于一体,为周边居民提供较高品质生活的社区商业服务中心。
相比于常见的综合体,惠润姑苏邻里中心更注重全年龄段配套服务,既规划有主要为周边居民服务的超市、饭店等,也有服务于年轻顾客的轻食、美妆等时尚业态,还有服务于家庭的教育、亲子业态。目前,惠润姑苏邻里中心正在进行施工单位的招投标工作,预计于 2020 年 5 月竣工。
( 责编:严俨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