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38|回复: 0

一万块卖卵,五十万代孕,奔波三地的真实城市代孕流水线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275

帖子

3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2020-5-28 23: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毒品、仿真枪、窃听设备、杀手服务、色情服务是当今互联网上最泛滥的五类交易服务。
在鲜少有人关心的互联网产业链条里,他们如日中天的交易,在线下残暴粗鄙的吞没越来越多沿岸的无辜群体。
从毒品交易到人体贩卖,似乎是我们看不见摸不着的,毕竟这条线,谁碰谁死。
" 代孕 " 产业本来也是如此,特别是近些年,越来越明目张胆,甚至敢蹦到明面上来跳舞。
说实话,代孕行业这么干,让其他灰黑产情何以堪。


基本上在所有高校的女厕所里,都贴满了 " 代孕 " 的小广告。厕所,可以说称得上是当代灰黑产的 " 暗网 "。
以下内容来自读者的真实爆料,经一本黑脱敏后发布。
是这个城市
在武汉一家三甲医院旁边的民房里,摆着几张病床,偶尔有人从医院出来,进入这间病房。
谁能想到这么大医院的旁边,从事的竟是代孕的买卖?
这两个地方有多近?拍摄医院宣传片的特写,旁边的小民房估计都能有个背景广告位。
不得不佩服这些人的勇气,怪不得印假钞最好的地点是公安局旁边,最危险的地方就最安全嘛。
不过代孕的选这里还有其他的好处,毕竟生死有命,这种对身体有害的事儿离医院近一点没什么坏处。
这是一家代孕公司的观察室,卖卵的女孩儿们需要先从正规的医院抽血体检,证明自己的健康,顾客要看,公司也要看。
三甲医院的证明,十分有说服力。
拿着单子从医院出来,转头就能进入这间民房,甚至比看病的时候在医院跑上跑下还要方便。


代孕要用卵子,卖卵要体检,体检完要做 B 超,还要打促排针。
B 超和促排针,是在私营医院以及民房里进行的,有专人领着去。
卵子不是一次取一个,是一次取好几个。一般情况下,女性通常一个月只排出一个卵子,所以促排针每天都要打。
促排要打很多针,有时候一天要打好几针,肚皮两针,屁股一针。
打了会很不舒服,甚至有危险,反应轻的会选择每天往返于此,反之有人就会选择住在这里。
方便快捷,在医院边上,甚至多了一份安心。
客户不会到这里来,也不会知道有这么一个地方,代孕生意也要有门脸,黄鹤楼风景秀丽,闻名全国,我看就不错。
事实当然也如此,黄鹤楼旁边的写字楼里,就藏着这么一家。
这里相当于是代孕公司的客户端,除了代孕还有多种生意可选。
有的是生育困难人工授精来这里想打促排针;有的则是女方不孕不育,想找个卵子,用自己老公的精子生一个,只是买个卵;再有,就是代孕。
这里才是见客户的场所,无论是代孕还是买卵,只要涉及到母体,都会安排客户和母体在这里见面。
山清水秀,古今辉映,合适。


买卵的客户当然希望卵子的主人是个美女,未来的小孩漂漂亮亮的,走向美好未来,这叫 " 优质卵子 "。
但是奸商太多,美女太少,愿意卖卵和代孕的美女们更少。
不过没关系,一般会安排好看的女孩儿和客户见面,但是客户拿到的卵并不属于这个女孩的,卵的主人是其他长相平凡的女孩子。
见客户就几分钟,公司还会特地去招募一些兼职,一般都是样貌端正的大学生,进行简单的培训以后就能上岗。
也不需要说什么,毕竟大家心里都藏着鬼。
好看的女孩儿轮流排,见一次客户能多拿三百到五百。
不过,长了心眼儿的客户们就会要求留下女孩的头发,以便后期查 DNA。几十万的钱都花了,不差做个 DNA 的钱。
黑色产业链中套着灰色产业链,套娃坑人,尼玛绝了。


这就完了么?当然没有。
之前我们爆料过,卵子的价格和卖卵女孩的身高,长相都有关系,好看的会拿到两万多,普通女孩子一万多,这个因人而异。
而卖卵女孩儿的心理也同样值得考虑,有缺钱的,被骗的等等,但你见过卖五次卵的女孩儿么。
拿卖卵的钱去整容,卖了五次卵,简直就换了张脸。
我没接触到这个女孩,也不知道她最终拿了多少钱,但是我特别想问问她:你这种的,是不是一次比一次价格高啊——


写字楼是门面,医院旁边的民房是中转站,而卵子的来源,则是武汉市的各大高校。
教学楼和食堂的厕所里,全都贴上了这样的小广告,无一幸免,其中不乏双 1 流的学校。
专业性质强一点的,比如音乐、传媒类,几乎每个厕所的坑位都能发现这样的小广告。
这只是卵子来源的一部分,民间,特别是农村,是另一部分。
之前就有报道过湖北省的代孕村,离武汉三个小时车程之外有一个村子,村子里很多妇女都去代孕了,生一个两个的都有。


代孕,当然危险,但是和拿到的钱比起来,还是会有人铤而走险。


除此之外,更方便容易的卵子或者孕妈的来源,就是人传人。呃,听起来这是前几个月疫情期间的常用词。
人拉人的方式是最快的,卖卵的话,平均每拉一个人可以获得几百块的中介费,如果是拉人去做代理孕母,这个中介费会翻上十倍。
好了,现在客户也见了,卵子也有了,促排针也打了,手术在哪做呢?
最隐秘的黑色手术室,藏在谁都不知道的地方。
车是完全密封的,手术室建在郊区,从市中心出发,颠簸小两个小时,去到武汉市的郊区。
卖卵的女孩子和所需要的医护都被看的严严实实,小车突突突拉过去做手术,做完了在拉回来,并没有休息的时间。
有些女孩子,做手术当天打完针,疼得天翻地覆,颠簸着就上了车,刚刚做完了手术,就在剧痛中回来了。
除此之外,医生和护士的来源也令人惊讶。


这是之前,我们查到的,卖卵中介的对话,他表示和医生有合作。
这并不单纯是为了忽悠单纯女孩儿,事实上也确实如此。
目前我了解到的,武汉部分医院有医生和护士会接受这种活,车直接开到医院门口接人去郊区的黑色手术室。
医生的想法倒是比较好摸透,就是挣点零花钱。但我有点不敢想,如果大医院的医生不接这种活,代孕机构会找什么样的医生来为这些女孩做手术。
代孕行业的暴利
都说代孕暴利,那一单下来,客户要付多少钱,又是怎么分配的呢?
整个基本的代孕手术流程,听起来还好,只要五六十万左右。
但是其中还有各项品类的收费,从选卵费到营养费不等,费用累计叠加,最后造出来的数字经常会翻上一两倍。
挑选供卵的女孩儿,加十万;挑选孕母,根据孕母的种类不同价格也不相同。
代孕妈妈能拿到十二三万,供卵女孩儿可以拿到一万多一点,这是给其他利益人的支出,而医护的工资不是按单算钱,是有另外计算方式。
这是花钱的大头,其他都是小钱,一单下来,净赚三到四十万。


哎,行,你违法你牛逼,你在高压线蹦迪你有本事。
前几天曝出来,因为疫情原因,很多国家封锁了边境,导致乌克兰的代孕点被查出来,造成了 " 婴儿囤积 " 的现象。
有一百四十多名中国人正在接受调查。


当然啦,这种生意怎么能只做国内的,国外的也要做。
万一有钱的大佬想要混血儿的孩子呢,武汉的代孕点也做,乌克兰美女们也是在黄鹤楼边上见客户的。
没想到是由于疫情原因,才让这些代孕下来的婴儿被发现。
明目张胆的代孕产业
一直以来,我都坚决站在反代孕的第一线,代孕不仅违法,也是资本对人类的践踏。
不止是对女性的践踏。
五月,台湾代孕草案一读通过。


很多台湾的女性非常开心,有偿代孕合法化以后,似乎她们多了一条挣钱的工作和途径,这份工作男性抢不来,完全没有性别压力。
子宫变成了商品,代孕变成了合法工作。
试问,一个领着低保过日子的女性要怎么办呢,你可以工作嘛,你可以代孕呀,你凭什么领低保呢。
放在中国大陆,我丝毫不怀疑会有这种情况出现
" 你弟弟要上学,家里没钱,你去生个孩子吧。"
" 别找我们要钱了,你缺钱就去生个孩子吧。"
当女性的身体变成合法的商品,那男性的身体还会远么?
下体好痛。
这是各国对代孕这件事的态度,那一大片深蓝色,基本上覆盖了整个前苏联。


经济倒退,资本剥削的结果明晃晃的躺在这里,人不能成为资本的工具,这是坚决抵制代孕的原因。
武汉的线下代孕我不敢想象大到了什么程度,我接触的怕也只是沧海一粟九牛一毛。
而线上代孕也已经崭露头角,在微博上光明正大的宣传代孕和他们的公司。






虽然现在已经被举报删号,但是代孕越来越明目张胆,是我不想看见的。
这家代孕机构,还关注很多以耽美文学为出发点的超话,企图在耽美文学中,宣传代孕。


同性恋是同性恋,代孕是代孕,我支持每个人的性取向,但也绝对反对代孕。
如果同性恋搞代孕,那我一起骂。


代孕这事儿,被逼走投无路的还是少之又少,毕竟器官在女孩子自己的肚子里,更多的都是为了一时的利益这么做。
人确实有掌握自己身体的权利,可是代孕下来的婴儿却没有选择的权利。多种原因造成的 " 残次品婴儿 ",包括但不限于:遗传病、先天疾病、甚至于代孕家长破产无法支付尾款的婴儿们,他们的去向又该如何?
弃婴?福利院?亦或是更不可说的直接毁灭。
一万块卖卵,五十万代孕,交出自己的时间和健康,可能还要搭上自己和无辜的性命。
何必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