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迷你世界下架不停服,不要妄想用这种行为,逃避公众的监督

[复制链接]

39

主题

39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8:48: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好朋友拾柒。
导言:
迷你世界从下架至今已经十多天过去了。很多小伙伴都关注迷你世界什么时候才能恢复正常上架。当然也有一些小伙伴,希望迷你世界永远都不要上架。在这两种声音的充斥之下。迷你世界何时上架,能不能上架,都还是一个未知的问题。
首先说一下,拾柒因为是一个游戏博主,我手机里面很多游戏都是有的。为啥我要说这句话?我是想告诉大家,我接下来所有的论述都是有事实依据的,不是我找几张网图凭空捏造的。

迷你世界的现状
迷你世界的现状是全网已经没有了正常的官方下载通道,当然民间如何下载,拾柒在这里也不过多跟大家介绍了。进入游戏之后,迷你世界的所有签到活动,福利活动,联机活动,和一些版本活动都是正常可以做的。
可以玩的关卡确实没有多少了,大部分的联机都是无法进入的,提示版本过低,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没怎么玩过,之前下架的时候,没有更新过的原因。但是部分地图我是可以进去的。

在迷你工坊地图下载界面,我发现部分创造地图依旧是提示版本过低进去的,但是大部分地图还是可以正常下载的,没有影响。我的家园的板块也是正常运行的,包括游戏内一些付费选项。当然这些付费选项玩家可以通过看广告获取次数。但是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游戏里还插入广告的设置。
迷你官方的一些创造赛事已经还在正常开启,时间显示是4月28日—6月14日,我们这里也不说啥了。4月28日啥日子大家都清楚。这段时间还有精力举办活动,那停机不停服的整改啥时候是个头?

充值入口确实还可以正常的充值,我并不是为了黑,而凭空捏造的假话,可是事实上就是如此的。商城里的一切内容都是可以购买的,皮肤,道具,定制,坐骑都是完全可以正常使用。
我将迷你世界的可用的功能都写出来了,只是想告诉一些迷你世界的玩家。迷你世界这个游戏公司犯的错误实际上不需要你们去买单呀,一群傻孩子。迷你世界整改不好,内容有问题,伤害的是你们。迷你世界骗氪手段多,伤害的还是你们。毕竟小朋友抵抗诱惑的能力太差了。退一万步,迷你世界整改不好,通不过审核下架了,你们充的钱不就打水漂了吗?

迷你世界这种下架不停服的局面还能够维持多久?
讲道理迷你世界既然下架了,迷你游戏厂商就应该把心思放在如何处理自身的问题上。现在的情况,仅仅只是关闭了官方的下载通道,还是那句话,这真的有种“掩耳盗铃”的感觉。虽然很多功能都不可以用了,但是迷你该举办活动举办活动,该有的功能还是正常有,服务器正常运行。这就是最不正常的一件事情。
迷你世界假如心思不在如何处理游戏本身的问题之上,还是这样维持下架整改的状态。试想一下这样的状态还能维持多久?是个明眼人都知道的问题,最终结果大家都是清楚的,最终吃亏的还是迷你世界的玩家。

最终总结
迷你世界整改问题,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关乎我们的下一代,关乎于未成年的成长。这样下架不停服,并且整改不透明的行为,不免让我产生了很多的质疑。下架不停服,活动正常,充值正常,部分联机正常,这就是最大的不正常,简直是把公众智商的按在地上摩擦。
拾柒按照实际情况为大家做的一个分享,我不是为了黑迷你世界而信口开河,只希望迷你世界的未成年人玩家能够保护好自己,别被不良信息和违法分子伤害。
我是拾柒,一个勤奋的日更作者,关注我,了解更多游戏背后的趣事。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