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9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越是美味的东西,越是要你生命的,不早点认识再晚就来不及了

[复制链接]

44

主题

44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2:4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社会物资条件非常的完善,人类生活也越来越富足,从缺衣少穿变得超级富足,当需求不再是生存的物质层面的时候,于是人类开始研究怎么能够更加舒适,普通的食物为了满足口欲于是乎被研究出多种花样,变成色香味俱全的模样出现,美味当前谁能来挡。可是谁又知道藏在美味后面的伤害,日积月累,这种温水煮青蛙式的方式已经严重影响到现代人的生命健康,现在不早点认识再晚就来不及了。
温水煮青蛙,不觉得痛苦慢慢失去
一、越是美味的东西经过高油高盐高糖加工
简单的食材在经过烹饪,本着多油不坏菜的基础理论,高油的应用让菜色更加明亮;高盐是一种刺激,人类对重口味完全不能抵抗,味蕾需要这种强烈的刺激,这样也促使某些餐饮企业将口味越做越重的原因,这样才更能抓住顾客的胃;高糖应用除了提高菜的鲜味,更多些时候是应用于一些糕点中,近些年来,民众似乎有觉得面包糕点类是有营养的食品的感觉,街面上装修的欧美风高大上的烘培店是越来越多了。这些食物确实很好吃,很有吸引力,但是很大程度上加重了身体的负担,在现在大多数人都已经处于亚健康状态的基础上,身体机能已经极具疲惫,这个时候再加上高油高盐高糖的压力,无异于雪上加霜了,其破坏力可想而知。
高油高盐高糖火锅成功俘获味蕾
二、胆固醇含量越高的食物越美味
街面上香气扑鼻的烤鱿鱼,章鱼小丸子等等,平素喜欢的各种蛋类,然后是鲜香无比的各类海鲜,无一不例外都特别的美味,也无一不例外胆固醇含量特别高。而这些东西满足了口腹之欲,所以人类越吃越多。身体不排出多余的胆固醇,于是就储存在身体的各个部位。在血液中堆积导致血管壁硬化、堵塞;在脏器中储存,影响到脏器正常功能的运行;与水不互溶,严重的影响到机体水分的代谢。这些胆固醇含量越高的食物越是美味,吃的人更加容易接受,同时乐此不疲,越吃越多,直到有一天积累实在过多,身体真心没有办法正常的运行了,其后果也是相当的渗人。
让人垂涎欲滴的鱿鱼,胆固醇惊人
三、烹饪方式的煎炸使得食物更香更美味
人的嗅觉味觉系统都是非常敏感的,非常容易找到吃起来味道好的东西,烹饪方式的探究也说明了人类的智慧。普遍认知煎炸能够将食物变得更加香,美味不可当,基本很多食物都可以拿来炸一下,然后十里飘香的嗅觉刺激,让人无处可挡。殊不知这种方式首先肯定是有高油的风险,然后煎炸的油温一般是远远超过普通蒸煮的100℃的,温度高了食物会变焦变性,产生各种有毒的物质,在增加身体内自由基的领域里这种食物可是功不可没。自由基这个东西在身体里面不断窜动争夺身体中固定的物质,无形之中对身体产生了极大的伤害。
油炸食品的香,正进一步伤害健康
总结来说,美味的食物占据了人类的一日三餐,这个最温柔的杀手,本着长期的作战原则,正在一点点吞噬人类的健康,再不早点认识再晚就来不及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