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味早餐,犹如小披萨,非常好吃,早起搭配温牛奶,吃得香又饱

[复制链接]

52

主题

52

帖子

2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1 02:54: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早餐对我们来说永远是一个爱恨两难的问题,爱的是在吃到快手美味的早餐时刻,恨的是起不来床,总想多睡会,在睡不醒的节奏下,是很纠结的一件事情。又想吃美味早餐,又不想早起,怎么办?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前一天晚上入睡前将第二天的早餐准备好,次日早上直接拿来吃,那什么样的早餐才适合早起拿来主义,直接吃呢,多数还得面食,中式的面食,晚上做好,早上需要再加热,口感就没刚做出来那么好了,要想早上吃着口感好,一般还得西式的早餐来担当,面包就是最合适的一种。提到面包,很多人会头疼,头疼的是想吃想做,却总是做不太好,那么,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难度非常低的面包,只要原材料准备好,对于新手来讲也能一次做成功,这个早餐小面包在口感上,是面包与披萨的结合体,不需要太专业的面包技术,只要能做好包子、饺子的人,就能做好这款早餐小面包,早起吃这个小餐包,犹如吃披萨,做法还简单,是不是很棒呢。

玉米沙拉早餐包,之所以说它像小披萨,是因为加入了披萨用的马苏里拉奶酪,与玉米粒相结合,吃着香甜又美味,玉米粒的香甜与奶酪的奶咸相结合,咸甜交织,和披萨一样好吃,色泽金黄诱人,好吃的同时又好看,难得的美味早餐。接下来,就跟着我一起来制作吧,大人孩子都喜欢,尤其是孩子们的最爱!晚睡前做出来,早上热一杯牛奶,吃得饱饱的,犹如吃披萨。
【玉米沙拉早餐包】
面包配料:高筋面粉250克,酵母3克,细砂糖20克,盐3克,水155克。黄油20克(或玉米油20克)。
面包装饰:甜玉米粒100克,沙拉酱适量,马苏里拉奶酪适量,全蛋液适量。
烘烤:烤箱中层,上下火180度,烤15-18分钟。
成品:8个量。小烤箱用料量减半,制作4个即个。
制作:
1、将面包配料中,除黄油之外的所有食材放到一起,和成无干面粉的面团。

2、面团中放入黄油颗粒,继续和面,使黄油全部滋润到湿面团中,我使用的厨师机,可以解放双手。这道沙拉早餐包,对面团的要求不是十分严格,手揉面的朋友,可以将黄油室温软化后再揉到面团中,若没有黄油,就用玉米油代替。

3、面团揉到拉扯抻薄,能透过看到手指纹的程度,筋膜形成,就可以用来做面包了。手揉面,达到手套膜的程度可能比较困难,不必太苛求自己,直接揉到自己不想揉了,能形成筋膜就行。

4、和好的面团表面整理光滑,转移到面垫上,盖保鲜膜醒面5分钟左右,卸去面团的筋力,方便接下来的面包整形。

5、今天这个玉米沙拉包,我们使用一次发酵法,面团醒过5分钟后,直接将面团按压成圆饼状,分割成大小均等的8小块。

6、将每个小面块简单整理成圆形,不要过度整形,团成光滑的圆形即可。

7、取小面团,擀成椭圆形。擀好后翻面,将光滑面朝下。

从上到下卷起,边卷边按压,用左右双手,除大拇指外的8根手指头卷紧实,在卷的过程中,注意左右两侧往中间使力,卷成橄榄形。

卷到最后将接口捏住,并用双手搓圆实,整形成中间粗两端尖的橄榄形状。

8、卷好的面团,摆放到烤盘中,送入烤箱中,在不通电的情况下,放一碗热水在里面,关上烤箱门发酵,家中若有发酵箱送发酵箱发酵则更为省事。如若家中烤箱小,可以分开两个烤盘摆放,或者减半制作,每个之间必须要留出面包长大的空间。

9、面包生胚发酵到原体积2倍大小后取出,用锋利的刀在面包生胚的中间割开一个大口子,底部留约1厘米的厚度相连,如若家中没有锋利的刀子,那就像我一样用剪刀剪吧,剪的时候先从正中间的位置来一剪,然后再左右两侧各补上一剪,面包就彻底张开大嘴巴了。

10、使用玉米罐头,需要将甜玉米粒先捞出,做控水处理,再放到面包张开的嘴巴中。

11、接下来,在玉米粒上挤沙拉酱,我的是塑料瓶装的,挤起来比较方便,如果您家中的沙拉酱是袋装的,那就在袋子的一角剪个小口,直接用袋子挤便可。

12、挤完沙拉酱,面包表面均匀撒上马苏里拉奶酪丝。把没有装饰的面包表面刷一圈全蛋液。

13、烤箱提前5分钟预热好,面包送入烤箱中层,上下火180度,烤15-18分钟,这个时间上的差距与烤箱有关,不同品牌有所差异,最后两三分钟,观察状态,表面金黄上色,就烤熟了,这种小面包很好熟,别烤老了,烤老了吃起来就没那么柔软了。

14、烤好的面包立即出炉,在桌面上震两下,震出里面热气。

15、将面包从烤盘中取出,摆到烤架上晾凉,我每次烤都是在晚上,出炉孩子就会迫不及待的吃上两个,表面还能拉出丝来,出炉趁热吃的面包,也只有自己做才能吃得到,很是难得。如果急着入睡,不需要装袋,烤箱的温度一会儿就会降到常温,睡前把面包放烤架上直接扔入烤箱中,关上烤箱门,次日早餐吃,柔软又新鲜。

金黄的玉米包,柔软香甜,又有奶酷的奶咸味,非常好吃,犹如小披萨,孩子特别喜欢。早餐,配一杯温牛奶,孩子能吃得饱饱的。

今天的分享就到此,您的“一评、一赞”便是对我最大的支持,如果您觉得有用,请把它分享出去,谢谢!瓢饮取自“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的典故,我崇尚美食即是爱的主旨,深信投入爱才能做出美味,即使同一食物你我的做法相同,如果有爱,你会做得比我好,欢迎您关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