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从一星期到2小时石家庄二手房交易实现一站式办理

[复制链接]

55

主题

55

帖子

1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20:56: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5月10日,以“新交易新未来”为主题的贝壳石家庄交易服务中心开放暨银行战略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启动仪式上,贝壳找房晋冀省区总经理蒿玉峰宣布,贝壳石家庄三大签约服务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并以此为基础带来的全新交易模式——集中签约,未来将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交易服务体验。
三大交易中心启用 一站式交易服务体验
本次活动汇聚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银行、评估公司、律师事务所、新闻媒体及入驻贝壳找房平台的正大、创联、中环、链家、德佑等新经纪品牌,共同见证贝壳石家庄一站式交易服务中心的启动。
即日起正式启用的三大签约服务中心,分别位于勒泰中心、万象城和裕华万达等省会主商圈,交通便利,作业范围覆盖石家庄5大主城区、518家门店,可提供买卖合同签署、交易计划定制、银行贷款、金融服务、网签出具等核心服务,涵盖二手房交易全流程,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方便、快捷、安全、高品质的一站式交易体验。
据悉,截止2020年底,贝壳石家庄站将共计建成7处交易服务中心,辐射全市9大行政区、超600家门店,全年预计将可为12000个家庭提供签约服务。

资料图
从一星期到2小时 集中签约革新
二手房交易与交易服务中心同步开启的,是贝壳石家庄带来的全新模式——集中签约,即在指定场所由专人陪签支持的二手房买卖签约模式。在此模式下,全程由专业签约经理负责产权核验、疑难解答、税费精算、合同审查、合同签署等服务,同时邀请到银行、评估、装修公司等驻点,7*24小时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一站式房产交易服务。
众所周知,传统二手房交易模式,通常包括签约、评估、网签、面签、银行审批、过户、放款等众多环节,买卖双方需在房产经纪门店、评估公司、银行等众多场所往返办理,交易流程办理完成至少需要一个星期时间。而在集中签约模式,由于将众多功能综合至交易服务中心一站式完成,大大提高了办理效率。勒泰交易服务中心自3月15日试运行以来,已累计有超过500个家庭享受到了高品质的交易服务体验。

资料图
六大服务承诺 交易全流程保驾护航
长期以来,二手房交易中都存在贷款流程繁琐、交易流程复杂、交易周期长、缺乏监管导致风险频出等痛点。对此,集中签约推出六大服务保障承诺,直击二手房交易痛点,为房产交易保驾护航。
据悉,集中签约服务承诺着力点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效品质的服务体验的基础上,以承诺赔付的形式加强安全保障,具体项目包括【税费精算,差额赔付】、【签前核房,风险垫付】、【零枉跑,枉跑赔付】、【T+5批贷,超期补偿】、【T+5放款,超期补偿】、【7*24小时业务办理】等,涵盖二手房交易全流程。

资料图
云签约+可视化 贝壳线上化服务再升级
有数据统计,线下贷款面签平均耗时达9.7天,从签约到面签更是耗时长达25天。为有效破解此问题,贝壳石家庄于日前推出线上贷签功能,有贷款需要的购房者,可与售房者通过在线视频进行贷款面签,实现足不出户就可以线上完成贷款流程,此举进一步为消费者优化了购房体验,大幅降低客户在交易过程中出行成本与次数,也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品质居住服务。
目前,贝壳石家庄已与6家银行达成线上贷签业务合作,线上贷签占比超过60%。
在本次活动上,贝壳还现场与8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针对当前房屋交易流程繁琐、按揭贷款产品服务同质化程度较高、客户操作环节体验不佳等痛点,建立深度业务合作,通过按揭贷款、系统直连等方式,结合贝壳推出的可视化交易产品体系,共同提升服务品质、优化用户交易服务体验。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