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探访!北京二手房反弹过户大厅有多火?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21:16: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荣蕾)因疫情被按下暂停键的北京二手房交易,在“五一”之后迎来反弹。来自多家机构的数据显示,目前北京二手房日度成交数据同比环比均出现100%左右的增长。部分头部机构透露,目前的交易水平已经恢复到去年正常高成交量月份水平。
北京商报记者5月9日探访北京最大的区房屋交易管理中心——朝阳区房屋交易管理中心,为您探访二手房强势反弹下的交易如何办理。
据了解,为了最大限度减少聚集等待时间,目前各家经纪人会提前到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取号排队,北京朝阳区房屋交易管理中心目前每日放号100个,买卖双方全部到达后,出示健康码、上报个人防疫信息、测体温后,才被允许一次性集体进入大厅。
大厅内部分为多个区域,办理简易低风险登记业务,在二层B区15、16号窗口;人数最多的完税过户交易在A区。
为了控制人流,这部分业务同样采用取号叫号的方式办理。买卖双方完成纳税、缴费后,就可以到一层自助打印区等待,大约半小时到一小时,买房人本人凭身份证通过人脸识别系统后,在自助打印机出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