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二手房越来越难卖了?你怎么看?

[复制链接]

46

主题

46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5-10 20:54: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有二手房业主反映,自己手头比较紧,想卖掉几套二手房,但是在房产中介那边挂了好几个月,还是看房者众多,却一套房源都没有卖掉。现在,降价十几万挂牌在售,还是无人问津。这位业主觉得奇怪,为什么现在二手房越来越难卖了呢?
实际上,现在二手房难卖是有原因的:第一,国内经济下行、疫情爆发,再加上房价始终高位横盘。很多富人对未来房价预期发生转变,开始大量抛售二手房,希望早点落袋为安。但问题是,现在房价过高,多数老百姓买不起。于是,卖买双方处于僵持阶段,成交稀少,有价无市,所以二手房越来越难卖了。
第二,在通常的情况下,年轻人结婚主要还是购买一手房为主,除非是没钱才会去购买二手房。因为,二手房除了地段不错的优势之外,与一手相比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但是对于现在有车族的年轻人来説,开个车子就进市中心了,就越来越不愿意买二手房。特别是三四线城市,一旦投资炒房撤离,二手房要想变现是越来越难了。

第三,二手房在装修方面都已经老化,而且房型设计等各个方面都很差。如果买二手房是自住,就要先把原来的装修拆掉,弄成毛坯房,然后再装修,这使得购房者是耗时又耗力。而且一些建造年代较远的二手房还没装电梯,这给业主们带来诸多不便。而如果购买一手房,可以买开发商直接装修好的房子,可以拎包入住,那比住二手房要省心得多了。
第四,二手房往往是老小区,虽然物业费可以便宜一些,但是二手房小区保安、绿化环境、物业管理都很普通,防盗、保洁、绿化工作都不强。而现在的一手房源,小区保安规范、绿化环境优美,物业管理也比较到位。所以,现在大家要么不买房,买房基本上就去售楼处,去买一手房源,説不定开发商还会打折促销。

如果説一手房价格是可以被人为控制的,但是二手房市场是能真实反映现在房地产市场的情况的。现在二手房难卖出去,主要是房价太高,有钱人不买二手房,没钱的人买不起二手房。这主要是二手房除了地段相对还好一些,其他的如装修、房型、物业管理等都比一手房价要差,而且目前很多人不看好未来房地产市场,大量二手房源抛向市场,导致二手房市场供大于求,但业主又不愿意大幅降价售出,买卖双方也只能这样长期僵持下去了。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2苏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